請問我jb卡在這是什麼原因

這是什麼原因,可幫忙一下嗎謝謝


To continue, please unlock your device and tap the new, jailbreak icon. Only tap it once! The screen will go black and then return to the home screen
請問我jb卡在這是什麼原因
2013-02-05 1:5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jb卡 原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1&t=3192692&last=41668522
桌面上會有一個icon
點下去就會繼續跑了
如果有沒有出現icon 就重新在jb一次
我就是這樣成攻的 
這有另外一篇 你找找
解鎖找個jb圖案 按下去就開始jb了
在你手機螢幕那個JB的ICON點一下,程式就會繼續進行下去了。
謝謝幾位前輩可以了,

太感謝了新手上路謝謝照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