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完美-半JB套件發布

這名詞似乎第一次聽到,簡單來說還是半JB,但是 是可以Reboot的半JB

原文在此

支援的裝置
有:
iPhone 4
iPhone 3GS
iPhone 3GS New Bootrom
iPad 1
iPod Touch 4G
iPod Touch 3G
沒有:
iPad2
iPhone4s

在完美-半JB中有什麼可以使用的功能和不能使用的功能

1) 可以打電話、傳sms
2) 可以使用任何股票軟體
3) 不能使用safari
4) 可以使用其他第三方瀏覽器
5) 不能使用內建mail app
6) You cannot use any jailbreak tweak, app, cydia until you boot tethered.
7) While in the semitether booted state, you should not add a jailbreak ios5notification
such as sbsettings to notifications during this state or your device will be stuck in a respring loop until you get home to “boot tethered”.

6、7項有點不會翻,還有請大大幫忙補充

安裝步驟很簡單

只需要在Cydia中增加http://thebigboss.org/semitether這個源

搜訊SemiTether這套件,並安裝它

再用redsn0w重新Boot一次(需要重新Boot才能使用Cydia,否則會Cydia會crash)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不會討厭我這凌亂的排版

------------新增影片說明影片在此------------
2011-10-23 9: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套件

屮小羊屮 wrote:
只需要在Cydia中增加http://thebigboss.org/semitether這個源

搜訊SemiTether這套件,並安裝它

再用redsn0w重新Boot一次(恕刪)



我安裝SemiTether這套件 就可以重開機@@" 沒有用redsn0w重新Boot一次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我想我的手機已經OK了~
joeu7410 wrote:
我安裝SemiTet...(恕刪)


需要重新Boot才能使用Cydia,否則會Cydia會crash

其實只要用twitter追一下

可以很快就知道新消息了

請問半jb都可以安裝嗎?是否安裝後可正常開關機?感謝

aiba1448 wrote:
請問半jb都可以安裝...(恕刪)


這就是半JB後才能裝的套件呀

沒半JB哪來Cydia給你呢?

不過現在還不是很完善,可能會有一些問題

屮小羊屮 wrote:
這名詞似乎第一次聽到...(恕刪)

我用IP4 安裝完重刷一樣白~"~ 而且我的IFUNBOX都抓不到裝置 ITUNES也一樣 我刪除保持原來BJ了!!
路卡稱 wrote:



我用IP4 安裝完重刷一樣白~"~ 而且我的IFUNBOX都抓不到裝置 ITUNES也一樣 我刪除保持原來BJ了!!...(恕刪)


這軟體剛出來,難免有些問題

BTW是JB不是BJ

路卡稱 wrote:
我用IP4 安裝完重...(恕刪)


BJ?

有BJ哦,是JB還是BJ啊?
yeh64011 wrote:




BJ?

有BJ哦,是JB還是BJ啊?...(恕刪)


只有JB啦,JB=JailBreak

BJ請自己google
屮小羊屮 wrote:
只有JB啦,JB=JailBreak

BJ請自己google...(恕刪)

BJ=BreakJail(咦??)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