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剛剛J了...也安裝了CYDIA....然後...再來勒...?我想要安裝佈景主題 或是一些其他的功能 要怎做啊??可以從電腦下載 再安裝嗎??是透過ITUNES嗎??還是只能從手機下載.....??我還不太理解C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