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3.1 , 3.12 版 JB 新聞

blackra1n說3G 3GS 3.1.2 JB會導致不能UNLOCK是什麼意思啊?
3.1跟3.0有什麼差阿???
正在考慮要不要升上去........
titan-huang wrote:
請問一下版主!!我剛...(恕刪)


裝 cydia 就好啦

再說下去我就快被 01 關進監獄啦

大家加油啦

GOODLUCK !!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boo147258369 wrote:
J完後重新開機就會要...(恕刪)




你的狀況很特殊
先別接USB重新開機試試

如果無解
就只好用ITUNES復原 OS
重新再 JB 看看吧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川川川川 wrote:
法客兄~^^ 我已經...(恕刪)


那就用CYDIA下SSH

用WINSCP裝也是可以
apps跟連絡人會不會一j就沒了…我也想知道…
知道的人回一下吧 !!不然 pm給我吧 謝囉!!

法客 wrote:


我再說下去 就快...(恕刪)

CCC~~~沒啦~~~怎能讓你被關監獄勒= =
我慢慢等~~~或 私訊給我
那如果我現在是 3.1 JB 後, 再生 3.1.2, 這樣子 JB 還會有效嗎?
如果有, 那等到 3.1.3 的時候是不是就沒效了? 就還要再下新版的JB囉?
請問我剛剛J了...也安裝了CYDIA....
然後...再來勒...?
我想要安裝佈景主題 或是一些其他的功能 要怎做啊??
可以從電腦下載 再安裝嗎??
是透過ITUNES嗎??
還是只能從手機下載.....??
我還不太理解CYDIA....
IPT3 目前無法完美越獄,重開機後要再執行一次blackra1n
  • 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