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bibo wrote:請問拿到手的網友們,...(恕刪) 畫質比原廠好很多沒有問題然後,目前 TG 群內的一些 XDA 大神 (如 Arnova8G2),正在搞 ZF6 的 G Cam不過目前還不算狀況好,因為 Camera 2 API 的一些缺失問題 (ZF5Z 就曾經修補過 Camera 2 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