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在2點45 PC家搶到一台ASUS ZenFone 6 ZS630KL (6G/128G)- 星夜黑不過想了一下我中華現在899吃到飽解約金1200乾脆去解約 辦購機約購機約好像699(799?)吃到飽ZenFone 6 才12999.....是不是玩個三天拿去退貨或便宜200賣掉去買購機約的比較划算@@?
t201201201 wrote:很幸運的在2點45...(恕刪) 如果是我我原本這隻會繼續用然後購機約的新手機賣掉畢竟...2手機跟未拆封新手機..價錢有差以上是已經收到貨已拆封的情況如果還沒送來那直接退貨就好了..連虧都不用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