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程式的螢幕亮度跟使用者所訂的亮度不符合。
例如:在室內將螢幕亮度調低,要拍照時,螢幕自動變亮,
退回主畫面時,亮度又自動降下來。尤其在使用內建的Selfie Master,
亮度會暴增,真嚇人,還好沒有常使用這個app,是否這是一個Bug ?
另外有可能是自己的問題,發現看這螢幕容易使眼睛痠痛,不知有人有同樣感受?
本來以為用自帶的藍光功能(只是將螢幕變黃??),但也沒有用。就去用另外藍光
app,結果眼睛也是酸,而且螢幕變成2種顏色(下方的導航列竟然沒有覆蓋到!!!),
後來將螢幕調暗一點也是會,現在就只能少點使用手機

(不知這和PWM有無關聯???)
不過覺得這支手機螢幕還蠻漂亮的,原本以為劉海機會不適應,但用沒多久已就適應了,
所以在糾結妹妹頭的網友應該大可放心。然後看到有人反應指紋辨識好像不太OK,
其實起初使用時會覺得怎麼辨識常常失敗,之後就試著用手指輕輕觸碰一下就行,
不用整個壓上去,大家可以試看看。
還有,截圖功能很方便,長按方形那個按鍵就能截圖,但是怎麼把按壓狀態一起拍下來???
(見下圖) 這應該可以改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