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root完後一陣子手機開始會彈出廣告
不是在通知欄而是在螢幕上
不管是看賴還玩遊戲都會不定時彈出
用了很多掃毒軟體都掃不到
重設原廠只能好一下下然後又冒出來
瀏覽器的主頁也被綁架,不管哪個瀏覽器都會
瀏覽器重設原廠,清除資料當然也沒用
應用程式也刪的差不多了
綁架的是[lmuch]網頁跟百度廣告
一按主頁鍵它就躲起來所以到應用>執行中也沒發現什麼
asqwed327 wrote:
之前root完後一陣子手機開始會彈出廣告
不是在通知欄而是在螢幕上
不管是看賴還玩遊戲都會不定時彈出
用了很多掃毒軟體都掃不到
重設原廠只能好一下下然後又冒出來
瀏覽器的主頁也被綁架,不管哪個瀏覽器都會
瀏覽器重設原廠,清除資料當然也沒用
應用程式也刪的差不多了
綁架的是[lmuch]網頁跟百度廣告
一按主頁鍵它就躲起來所以到應用>執行中也沒發現什麼
手機型號?root方法??有截圖嗎?
直接重刷ROM吧!之後再重新root吧!
asqwed327 wrote:
原來這這麼嚴重
還以為載對掃毒軟體就行了
到官方網站下載ROM之後開到recovery刷回原廠吧!
root之後一般的掃毒就沒有太大作用了!就算真的就算找到了,如果藏在system或是boot裡面防毒軟體根本奈何不了他
其實我覺得搞不好根本不能說病毒,其實是root管理程式在作祟。(可能內建廣告)
root代表取得最高權限,就像是打開潘朵拉盒子一樣;好一陣子以前,最火紅的supersu被不知名的大陸廠商收購,造成大家不敢再使用supersu(當然還是有很多人在用~),一旦有了風險之後,大家就會擔心害怕
老實說單只有廣告只是很小的影響;搞不好資料通通都被盜還不知道,要root最好還是用可以信賴的管道;強國的東西非必要還是少碰~
P.s. 我也用過kingroot,只是在root完之後刷完第三方recovery之後就馬上改magisk了!強國太多流氓程式了!還是小心為妙~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