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昨天換了4G的SIM卡(含上網300M)現在SIM1(新卡)跟SIM2(另一張)都插著同一家電信的卡都沒有開通數據連線的時候,兩張卡的收訊都是正常的~只要SIM2開通數據連線,SIM1就會整個沒有收訊(連電話都不能打了)但是SIM1開通數據連線,SIM2的收訊卻是正常的就算兩個卡槽互換插卡,結果也一樣~小弟SIM1是拿來通話用的,SIM2拿來上網用的(1G月租費只要$15,超便宜的)不知道各位大大知道這是怎麼樣的狀況嗎?麻煩幫小弟解答一下~真的是非常感謝!
ckx1979 wrote:小弟昨天換了4G的SIM...(恕刪) 2g基地台 都拆光了政府 政策到今年6月 不可能有例外 還有2g基地台所以你的手機 1卡為4g 另一卡就只能2g 加上沒基地台 沒訊號就不能用了要買4g+3g的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