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3(ZE520KL) 背蓋自己翹起來了

手機正常使用一個多月 各方面都很滿意

手機也一直用空壓殼包著

昨天拆下空壓殼竟然發現下面的景象

Zenfone3(ZE520KL) 背蓋自己翹起來了

超級無敵無言 看來真的只是用雙面膠黏著而已

用手按緊之後就黏合了 但過一段時間 又會自己翹起來

Zenfone3(ZE520KL) 背蓋自己翹起來了

各位的愛機有這種現象嗎!!!!
2016-10-05 10:35 發佈
您知道嗎? 現在絕大部份的手機背蓋都是用雙面膠黏的

Eleboy wrote:
手機正常使用一個多...(恕刪)


拿去皇家送修看看是單純背蓋沒黏好還是電池頂出來...
其實現在手機都是雙面膠
只是那種雙面膠不是我們用的到的
因為真的太黏了
要加溫才有辦法
去檢查是不是沒黏好還是電池問題吧
我倒好想看它背蓋掉下來的照片喔....
求扳開看內部
順便確認是否電池膨脹

hc01 wrote:
我倒好想看它背蓋掉...(恕刪)


另一樓有啊,電池都拍給你看了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88862088@N00/
其實哀鳳也很多地方用黏的,拿去皇家重用就好了,明年你就在看新手機了...
Eleboy wrote:
手機正常使用一個多月...(恕刪)
本週剛買的也是同一個地方微翹
看來是通病吧

david7928 wrote:
本週剛買的也是同一...(恕刪)


如果是通病,那每一台應該都會吧
新買的外觀有瑕疵,快去換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