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y wrote:10幾年前學生時代...(恕刪) 常會看到類似這樣的抱怨但有沒有想過,是不是有可能自己的手機裝了哪些程式互相衝突所導才這樣?就我自己的ZF2從四月用到現在,真的是沒啥大問題,除了之前的LINE通知聲問題外現在手機就跟電腦一樣,真的有問題的話就先還原系統吧
我之前也以為我的LINE不會通知,後來才發現是Line電腦版登入後會自動停止手機通知,要在電腦版內設定關閉即可。我是2g/32g目前用了1個月,沒什麼問題,電量很夠,我平均一天用60%的電力,整晚待機也不會耗電超過5%,不會有怕沒電的問題,少用的時侯還可以兩天一充,很滿意
還原有用的話我也不會這麼悶了,我也想能自己解決,我還原什麼都不灌 還是會發生接不起來的問題,最後能確定是我SIM2不插卡,就不會發生.....也曾經乾脆將SIM2電話轉到SIM1...不過這作法讓我上個月電話費增加了一倍= =重刷原廠ROM什麼的都試過了,身邊的清潔廠商也遇到同樣問題,不過他有幾張卡這我就不知道了。只能說我們遇到問題是我們運氣太好了是嗎?...還要自己DEBUG回報...上ZENTALK說明我的狀況後,也沒有辦法更新解決啊!!所以是硬體瑕疵嗎?
放口袋容易誤觸問題....也有遇到放口袋突然自己開啟螢幕(發熱,耗電與誤觸其它功能很困擾)後來發現手機若在"照相"畫面時關閉,再壓音量鍵兩次就會自動開啟螢幕(快速啟動)...若要避免困擾,就去鎖定螢幕-->關閉快速啟動當收到簡訊,fb,line訊息也會開啟螢幕,候來我都把它都關閉不顯示提示避免困擾.之前螢幕有時會閃一下,新版目前還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