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全 wrote:用過C9PRO,NOTE7後根本就回不去了。有續航,快充,效能。尤其用NOTE7玩王者榮耀,搶角第一,團戰順暢到頭會暈,還會被打爆。三星機還可以自己做主手動調效能。
zoom3累格機王...(恕刪)
hebe0502 wrote:
當電話用A7 2016...(恕刪)
剛才 google 了一下
----> SAMSUNG GALAXY A7 用 4G 待機測試耗電量。在大約 10 小時的時間內,電力都維持在 100%,直到 11 個小時僅消耗 1% 的電力。
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_%E7%B6%B2%E5%8F%8B%E9%83%BD%E5%9C%A8%E5%95%8F_SAMSUNG_GALAXY_A7%E5%B8%B8%E8%A6%8B%E5%95%8F%E9%A1%8C%E5%BD%99%E6%95%B4/6240740
不過,測試用的是4G單卡,上面的 zf3z 是用 3g/4g雙卡雙待 測試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