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 wrote:剛剛手殘沒root好Android 6的ZenFone 2 ZE550ML,請問除了送皇家俱樂部外,新竹還有哪種管道可以救磚塊? 另外Android 6.0救機成功機率會再低一點,有fastboot之後試試刷6.0的RAW檔,印象中如果刷5.0的會救不起來。
samson1357924 wrote:可以救,用xfstk...(恕刪) 謝謝回覆與分享,剛剛搜到 Un-brick both (Soft/Hard) bricked Zenfone 2,搞了很久還是黑屏磚塊,原本接上USB cable還會震動(類似進入充電模式),現在完全靜悄悄,確定丟回收了
absolute wrote:謝謝回覆與分享,剛剛搜到 Un-brick both (Soft/Hard) bricked Zenfone 2,搞了很久還是黑屏磚塊,原本接上USB cable還會震動(類似進入充電模式),現在完全靜悄悄,確定丟回收了 大大不介意的話小弟收吧!就算真的救不回來,還有很多部位還有價值哦!例如螢幕、尾插小板等等如果可以請麥小弟,因為小弟的弟弟舊手機也是ZE550ML,先前換電池時SIM卡牌線被小弟拆壞了,如果可以賣/送給小弟,小弟一定最大化利用XDD
一年前 小弟刷包刷成Ze551ML的包 刷後也是跟你一樣黑屏 後來網路上爬文爬了好幾天 才終於救回 有沒有可能是你載錯型號刷入才變成這樣 absolute wrote:剛剛手殘沒root好...(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