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x26i

最近在網拍 上面看到這隻mtk6575的天星x26i
外型是用sony的xs外型
還滿好看的
但是網路上的評價跟討論幾乎沒有
有用過的版友可以分享一下這隻嗎?
我看網路上mtk6575的評價似乎不錯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每支用mtk6575的手機都不錯呢
謝謝
2012-08-26 16:2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天星x26i

王建民42 wrote:
最近在網拍 上面看到...(恕刪)

近期身邊友人有入手這一隻~就操作上來說跟其他6575晶片手機一樣~沒有特別不順
個人比較過N8000以及N800和X26I~
螢幕表現以及相機表現都是X26I效果最差
螢幕顯色很明顯偏暗調到最亮也還是有點暗暗的~把N800調到最暗還是比X26I亮
相機功能也沒啥選項可以調~拍起來只有慘劇而已
外型的確還OK~但是友人手上這一支電池蓋不密合~有一角會凸出~雖然不是很明顯
再來是好像真的滿少人在玩這一支~資源很少不便刷機
真要選這一支請慎重考慮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