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拍 上面看到這隻mtk6575的天星x26i外型是用sony的xs外型還滿好看的但是網路上的評價跟討論幾乎沒有有用過的版友可以分享一下這隻嗎?我看網路上mtk6575的評價似乎不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每支用mtk6575的手機都不錯呢謝謝
王建民42 wrote:最近在網拍 上面看到...(恕刪) 近期身邊友人有入手這一隻~就操作上來說跟其他6575晶片手機一樣~沒有特別不順個人比較過N8000以及N800和X26I~螢幕表現以及相機表現都是X26I效果最差螢幕顯色很明顯偏暗調到最亮也還是有點暗暗的~把N800調到最暗還是比X26I亮相機功能也沒啥選項可以調~拍起來只有慘劇而已外型的確還OK~但是友人手上這一支電池蓋不密合~有一角會凸出~雖然不是很明顯再來是好像真的滿少人在玩這一支~資源很少不便刷機真要選這一支請慎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