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2987 wrote:
這個問題之前在fac...(恕刪)
你好
此情況若很頻繁,每天都會發生,可以送修走維修處理~
有將此問題詢問原廠,原廠解釋是為了讓此款可以使用視窗皮套,所以觸控參數調較靈敏
若是冬天有穿厚重的毛衣料,人體身上的靜電會較重
而觸控螢幕是靠靜電去感應的,靜電較有時會造成螢幕亂跳
但這頻率應該一周 1-2 次是可接受的
若每天發生會建議走維修流程幫您處理
造成困擾 敬請見諒
謝謝
拓客國際公司派來的!!別懷疑~
內文搜尋
andy2987 wrote:
這個問題之前在fac...(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