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誰不想賺一定缺車嘛韓國都缺車了台灣市場這麼小咖哪會優先給你再來就是你沒看報導就是你業務太懶沒回報Inster上市時我記得今年只少量交幾十台之後要等三個月你們Inster社團不是才有人問2月開始大量交車
紅白大野狼 wrote:去年12月訂車的,不...(恕刪) 就如上面的所說,如果有車交有錢賺,車商怎麼不肯趕快把錢賺入袋呢~一定是原廠還沒辦法給台灣這邊車等正年份的進口車通常應該是三月吧,現在二月底了,正年份的應該差不多快到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