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Inster何時可以交車?

去年12月訂車的,不知今年何時可以交車?隨著各車廠即將陸續推出小電車,拖太久的話現代真的不怕嗎?
2026-02-01 22:47 發佈
有錢誰不想賺
一定缺車嘛
韓國都缺車了
台灣市場這麼小咖
哪會優先給你

再來就是你沒看報導就是你業務太懶沒回報
Inster上市時我記得今年只少量交幾十台
之後要等三個月

你們Inster社團不是才有人問
2月開始大量交車
紅白大野狼 wrote:
去年12月訂車的,不...(恕刪)

就如上面的所說,如果有車交有錢賺,車商怎麼不肯趕快把錢賺入袋呢~
一定是原廠還沒辦法給台灣這邊車
等正年份的進口車通常應該是三月吧,現在二月底了,正年份的應該差不多快到港了
紅白大野狼 wrote:
去年12月訂車的,不...(恕刪)

等正年份的車三、四月應該差不多不少進口車都會進來了
我猜那時候應該會有車交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