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關注現代KONA
除了ACC,該有的都有了
全車配備4WD有鎖定功能
不過很好奇韓國車的四傳off-road越野能力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相關的影片
雖然不預期KONA四傳off-road如同速霸陸,Suzuki,三菱(S-WAC)那麼強悍
但是這是路況太嚴苛嗎...還是跟變速箱有關...
不知道熟悉四輪傳動的01網友怎麼看
6:35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iylWw4kw&t=59s
不好意思,連結弄不起來...麻煩~
杜俊豪 wrote:
最近在關注現代KON...(恕刪)
我覺得樓主您想多了,您要考量的並不是越野能力,除非有需要走越野道路的特殊需求。
我自己住山區,偶爾走產業道路、農路,開2wd山土匪真的很夠用了,唯一擔心的是怕起步油門踩太重會燒胎。
當然4wd是更好。
好在哪裡?
並不是能有多強大的越野能力,
而是能讓車身更穩定。
如果下大雨,泥巴農路,這種就算4wd我也不會開去越野....

以上.....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