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保養兼試駕Elantra跟神A

拿舊款的altis比有點奸詐
但就算拿新款的比底盤應該還是altis輸吧
內裝就不一定了
神A論保值保養是不錯啦,但駕駛感上覺得Elantra真的比較好
底盤對坐車的實際感受最準,開一趟山路就能分出高下
推樓上~駕駛的感覺Elantra++,雖然感覺因人而啦大家還是可以多看資料自己去試駕看看
昨天去展間和業代聊到S3/S5和Altis,

LUXGEN 的車,業代只是輕蔑的冷笑了兩聲,看來應該真的不視為對手

倒是ALTIS... 整整評論了將近10分鐘...

安全性是一大攻擊點,秀了好幾張神A車禍的照片

甚至說TOYOTA銷量會好是因為營業用車的市占率高...

(哇咧... 講得好像你們家不做這市場似的...
 不然幹嘛訂出租賃車/營業用車退三萬的促銷)



不過,ELANTRA 2.0試駕起來的底盤與穩定度是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現在思考的倒是後勤問題,有一好沒兩好啊~~

annie66518 wrote:
昨天去展間和業代聊...(恕刪)


我去的那間倒還好,聽到我們講到其他台車也只是聽,不多做什麼評論。
只對我們說,上車試駕看看就知道了。

果然,試駕後........就下定了。

這樣的業務比較聰明,去跟神A爭沒意義,不可能賣的贏神A的。他們
對自家的產品有信心,想辦法讓人來試車就對了。
感謝您的分享哀 兩台看起來都不錯啊
但鋁圈怎麼差那麼多啊 Elantra好看好多阿 內裝也是
如果沒有看錯~此車的鋁圈跟內裝 都是最陽春車款的神A

73.9 級距的車款鋁圈也是不錯看的~前代神A車主經過

wei7782 wrote:
推樓上~駕駛的感覺Elantra...(恕刪)

elantra開起來很穩 底盤真的很扎實 過坑洞聽得出來
不買柴油版原廠保養差不多啦

但你過保後,外場叫料維修一定是神A獲勝

神A就是贏在保養方便這是很多車沒辦法比的
hoko wrote:
不買柴油版原廠保養差不多啦

但你過保後,外場叫料維修一定是神A獲勝

神A就是贏在保養方便這是很多車沒辦法比的

說實話
開過T牌,過保外面沒比較便宜
現代有韓國大盤館可以買到韓國原廠料件,
T牌副廠料件多,殺肉零件多
真正保養維修,不見得T牌贏喔
但前提是你要懂得找大盤館

今天剛好有ALTIS保養可參考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4&t=5104440

自備由現代是收240
機油芯184
螺絲18
都還比較便宜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