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 wrote:leeqwqwqw wrote: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恕刪)上禮拜去看~~~業務說第三排空調改成全車系標配~~~leeqwqwqw wrote: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恕刪)
真的嗎?
上個週末,陪朋友去試車時,
業代還說超過120萬以上的兩個等級才有,(第三排空調),
如果是真的,
就可以把等級降到112萬和102萬來做考量了,
要7氣囊,但是不要19吋鋁圈,比較好處理吧?
4WD就捨棄算了,畢竟它還是沒有加力箱,和手動中差鎖選擇,,,
jimjim7788 wrote:皇家款配備很齊全呀!穩定度還是比2wd好,七個氣囊對安全考量重的人也是吸引的點,我自己覺得車要除非你之後有錢又心繫其他車款,不然開10幾年一次購足想起來就會比較划算
一兩 wrote:leeqwqwqw wrote: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恕刪)上禮拜去看~~~業務說第三排空調改成全車系標配~~~leeqwqwqw wrote: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