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Santa Fe 等級好難選,4WD 四輪驅動有很重要嗎?


一兩 wrote:leeqwqwqw wrote: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恕刪)上禮拜去看~~~業務說第三排空調改成全車系標配~~~leeqwqwqw wrote: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恕刪)


真的嗎?
上個週末,陪朋友去試車時,
業代還說超過120萬以上的兩個等級才有,(第三排空調),
如果是真的,
就可以把等級降到112萬和102萬來做考量了,
要7氣囊,但是不要19吋鋁圈,比較好處理吧?
4WD就捨棄算了,畢竟它還是沒有加力箱,和手動中差鎖選擇,,,
皇家款配備很齊全呀!穩定度還是比2wd好,七個氣囊對安全考量重的人也是吸引的點,我自己覺得車要除非你之後有錢又心繫其他車款,不然開10幾年一次購足想起來就會比較划算

jimjim7788 wrote:皇家款配備很齊全呀!穩定度還是比2wd好,七個氣囊對安全考量重的人也是吸引的點,我自己覺得車要除非你之後有錢又心繫其他車款,不然開10幾年一次購足想起來就會比較划算


某方面來說,
這樣的考量是沒錯啦!
但是,,,,,
像DVD這種東西,
小弟認為,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駕駛座前面,
這次山土匪最有誠意的是,
主動式安全配備,
幾乎在最入門版都到齊了,
加個十萬,
被動的安全氣囊,也可增加到7顆,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4WD要到頂級130萬才有,
其他拉里拉雜的電子配備,可有可無,
而且,
沒有加力箱的4WD,還沒能選擇2H,4H,4L,,,,
還要多花10幾萬到20幾萬,,,,
可惜了,有點花不下去

一兩 wrote:leeqwqwqw wrote: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恕刪)上禮拜去看~~~業務說第三排空調改成全車系標配~~~leeqwqwqw wrote: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恕刪)


黑色貴族版開箱的車主,
已經表示沒第三排空調了啦!
害我白高興一場,,,

kken19 wrote:
黑色貴族版開箱的車主...(恕刪)



我也看到那個開箱了!!!看來被晃點了!
昨天去賞車,其實預算沒有差很多。

我也是會考慮直上頂級。

最沒用的是電熱椅....
我選皇家款是因為他有電動記憶座椅兩組
這對我很重要
這也是我放棄CX5及XTP的原因~~
smartphonefans wrote:
對我來說,San...(恕刪)


確認用不到 當然不要用
我既不想越野,也不會去溯溪,更不會去衝沙灘,不會離開柏油路面??

既然如此....不見得要買這種SUV ...

買台旅行車就很夠用了..legacy 首選...哈



quote>smartphonefans wrotg.e:
對我來說,Santa...(恕刪)
kken19 wrote:

某方面來說,
這樣的考量是沒錯啦!

下大雨時開高速
就能知道4WD的功用在哪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