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Santa Fe 等級好難選,4WD 四輪驅動有很重要嗎?


smartphonefans wrote:
對我來說,Santa...(恕刪)

皇家款的CP值我認為是最高的!
除非你真的預算不夠
不然應該直上皇家款
4WD將它視為安全配備,
但很多有4WD的車也爬不上去。
FORESTER開X-mode就上去了。




su723 wrote:
我覺得可以的話,4W...(恕刪)


超人哥嗎~~~
基本上,買SUV最好要有 4wd 功能,4wd 不是只能用來off-road使用,一般在on-road 上使用時,有穩定車身動態的功能,因為suv的車身通常較高,所以高速行駛通常也較不安定,若惡劣氣候高速行駛時,4wd能有效的維持行駛的穩定性,所以建議不差那點錢還是應該搭載4wd會比較好,因為幾乎無法after market加裝~~

smartphonefans wrote:
對我來說,Santa...(恕刪)

雖然小弟是4wd的使用者,但支持你只要選購2wd版本即可,每個人用車環境不同,如果您以前開車從來都不會認為2wd有何不便,那實在沒必要多花錢在4wd車款上,多花的4wd機構是一筆錢,後面多花的油錢更多,就算錢多也要浪費在有意義的地方吧~!
VC66-C Mi Max3
遇到一次就夠了,預算夠就選4WD,有誰能預測永不會遇到,不是差20~30萬。如同evgt 2wd與4wd也是差10萬,差了第三排冷氣、4WD、免鑰匙、自發光儀表,後面想改冷氣都不只這價格,好像也沒人改原廠的,所以一次到頂不會錯的。

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論壇裡面已經討論很多次了~

以以前的土匪相比~

4WD跟2WD~配備沒有差到那麼多~~大家還是認為多花點錢直接買4WD好~

更何況現在只差9萬~配備差那麼多~



以我自己而言~當時會讓我買4WD的誘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第三排冷氣~~~對於偶有需要用到第三排的~那可是相當重要~4WD只是附加~

當然後來也跟車友走入露營這條路~4WD用到的時候確實讓我安心很多~



至於現在多了那麼多東西~~就不用考慮了~~~~

一台車要跟你很久~平均下去~一年多花沒多少的~
其實如果沒有預算的考量的話 比較建議是買皇家款的
4輪驅動在於上坡路段很實用 其他內裝配備其實就是舒適性也是更人性化
所以要購車的話比較建議直接皇家款而且CP值最高


kingbird1122 wrote:
...如同evgt 2wd與4wd也是差10萬,差了第三排冷氣、4WD、免鑰匙、自發光儀表,後面想改冷氣都不只這價格,好像也沒人改原廠的,所以一次到頂不會錯的。

好像還有副駕駛座4向電動椅 ..

leeqwqwqw wrote:
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恕刪)


上禮拜去看~~~業務說第三排空調改成全車系標配~~~
leeqwqwqw wrote:
這種問題在山土匪家族...(恕刪)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