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海外新訊】Hyundai Elantra八代大改款韓國首發,外觀科技感濃烈、提供汽油/油電兩種動力!

外型很賽博龐克!👍
怎麼覺得七代還比較好看
七代外觀+八代內裝就完美了
有風格無美感,

最近幾年真的是汽車設計大倒退的時代,

一家比一家更醜的設計令人看得目瞪口呆???

以往匪夷所思的設計現在都出現了,

辣眼球爆青筋的詭異線條,

現在的新車買主真是倒楣的一代!








整個就是帥氣
好吸晴
房車還是有一定市場
可惜現在選擇越來越少
車頭個人覺得好看,有80、90年代跑車的感覺
但車尾就很詭異,像是直接照抄凱迪拉克
這車的外型是不是分前後兩部分給不同人設計?
不喜歡車尾
房車式微 , 休旅當道 !

當今社會好像買四門轎車會被嘲笑一樣 ~

CC , RAV4 一大堆 , 好像買新車選休旅款 , 是一種時尚 !
關注訂閱我是風間 , 人在日本 , 奶罩越戴越大 !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