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現代 的新聞
staria 第三季 會推出 1.6T 汽油渦輪油電
那現在去買KIA 咖那摸 柴油的 感覺就不划算
但最終還是售價 如果美國零關稅 這樣 staria 1.6T可能會落在哪?
好像韓國賣 台幣100萬左右
令人可惜的是 三菱 D6 應該是2.4升 汽油輕油電(問AI的 )
申東賢 wrote:
如果美國零關稅 這樣 staria 1.6T可能會落在哪?
台灣進口的Staria 1.6輕油電會是美國製?如果是韓國製造,跟美國進口零關稅會有關連嗎?
台灣進口的廂型車應該都沒有美製的才對,非美製廂車進口車商就比較沒有降價壓力。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