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ia 第三季 會推出 1.6T 汽油渦輪油電

看到現代 的新聞

staria 第三季 會推出 1.6T 汽油渦輪油電

那現在去買KIA 咖那摸 柴油的 感覺就不划算

但最終還是售價 如果美國零關稅 這樣 staria 1.6T可能會落在哪?

好像韓國賣 台幣100萬左右

令人可惜的是 三菱 D6 應該是2.4升 汽油輕油電(問AI的 )
2026-01-14 12:02 發佈
南羊歐 那應該不不不便宜
韓國搭過很安靜舒適
申東賢 wrote:
如果美國零關稅 這樣 staria 1.6T可能會落在哪?

台灣進口的Staria 1.6輕油電會是美國製?如果是韓國製造,跟美國進口零關稅會有關連嗎?

台灣進口的廂型車應該都沒有美製的才對,非美製廂車進口車商就比較沒有降價壓力。
申東賢
申東賢 樓主

零關稅 不就是 競爭力 ,"跟美國進口零關稅會有關連嗎?"我對商業競爭的誤解

2026-01-15 12:38
申東賢
申東賢 樓主

如果美規 2.5油電 Sienna 賣130萬(零關稅 新聞算的) 你會買 130萬以上 1.5t的custin嗎?

2026-01-21 20:46
申東賢 wrote:看到現代 的新聞staria...(恕刪)
個人覺得Staria與Carnival給人感覺定位不同
Staria讓人感覺起來比較像商旅貨車(專做機場接送那類),質感方面比較普通
Carnival應該是豪華家庭用車取向,類似好爸爸可以載一家人出遊那種
一樣都是MPV,但Carnival質感好很多

但主要還是看個人需求啦,單純覺得定位不一樣
上市了
申東賢
申東賢 樓主

你應該看錯了 staria Santa Fe 傻傻分不清楚

2026-05-16 13:52
mondeolch7414

廂型車對吧!網路有圖片及價格了

2026-05-19 10:24
網路有圖片及價格了
mondeolch7414 wrote:
上市了...(恕刪)
申東賢
申東賢 樓主

是指官網嗎? 官網還是2.2柴油的

2026-05-19 18:02
申東賢
申東賢 樓主

有找到了 沒有sportag 那種驚喜感 還漲價 最便宜要194萬 (adas還沒標配) 不是商務車 現代 orz~

2026-05-19 18:11
看到預接單價 真的令人失望
沒降價 還漲價

一台194萬的車沒標配 環景
低階沒adas

現代的車 cp值 越來越低

看來還是等 d6或買 G50+ 了

剩下的錢 還可以出去玩 一陣子
第三季也到了,不知道開價會往上疊還是會調整編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