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國產SUV 比較完後 最喜歡的還是 ix35 因為CP值最高 以下菜單 不知O不OK車型 尊貴版+i酷炫+i享樂 原價 87.9W(因為女王不喜歡天窗 要不然全景天床還滿酷的 所以選尊貴版)菜單FSK鏡面隔熱紙仿海馬腳踏墊晴雨窗ETC原本要坳行車紀錄器 不過不喜歡他送的牌子 直接折6K保險 丙式+傷害責任險+竊盜+強制=21Ktotal: 85W年底買車 折讓真的比較好談 業務經理差點就要反悔了 我想應該就是他了 ix35 好車一台
jerry..lee wrote:看起來還有空間耶~~...(恕刪) 87.9-79.5=8.4W如果加上保險 丙式+傷害責任險+竊盜+強制=21K 10.5W這樣你都說還有空間,基本上不管折8.4W or 10.5W,我都覺得不太可能,如果是真的那些只折3W的人應該會吐血身亡,難養也該包一包收掉算了!!有圖有真相真期待看到樓主的訂單和開箱文本周即將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