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3

【妮妮騎很大 】舊版面回顧

11/7 淡水-八里海岸行 騎得非常愜意開心,雖在十三行博物館出小意外,
讓大夥擔心了!! 幸好沒影響到整體行程和大家的玩興^^
休息偷懶1天了.趕緊PO本人拍的淡水行照片,請慢慢欣賞:

CHAPTET 1-大稻埕河濱單車道
河濱公園休息-來張獨照

阿榕的朋友(新加入的新血),阿榕,阿錐,莉莉,小芳&馬可仕

好美的關渡橋美景

跟關渡橋海景合拍

看著紅樹林海景的 尼克,盧卡斯(背著大桃園小惡魔旗幟的超人),馬可仕

YA~ (最滿意的照片)

奇怪的木頭人雕像

最滿意的關渡風景照

關渡橋美景再一張

墨鏡芳自拍

帶骷顱骨手套的阿榕&小芳

馬可仕&阿榕

望著海獨自抽菸的大桃園孤獨超人

完美大自然調色盤~關渡橋的紅,紅樹林的綠,天與海的藍&雲朵的白

搞孤僻的超人&小芳

孤獨超人,馬可仕&剛好入鏡的阿榕

背影3人組- 芳,盧卡斯,小因

背影3人組換人- 莉莉,盧卡斯,寶珠

寶珠&關渡美景

莉莉,盧卡斯超人

寶珠,小芳,莉莉3人組

一旁聊天的 瘋猴子,阿錐,小因,馬可仕,阿榕朋友

好羨慕淡水人有可看美景的河濱單車道,但車太多挺危險

阿龍,芳 YA二人組


CHAPTER2 淡水捷運站,淡水老街&漁人碼頭
昨晚沒睡的阿錐大字型躺在淡水捷運站草坪&海綿

阿龍

阿榕,阿榕的翻新古董車,馬可仕的FUJI車

淡水捷運站留影-阿..閉眼了

大夥悠閒地休息聊天

超人又在默默抽菸了

很好玩的外國人 賣的土耳其冰淇淋 好吃

淡水老街小憩,有些人要吃阿給

賣點是耍人的賣冰老外^^

妮妮吃很大-阿給&筷子吃冰淇淋^^

很有歷史的渡船頭

下午悠閒時光的淡水渡船馬頭

熱鬧的淡水老街

我們在人群中真的很顯眼

剛吃完阿給的阿榕&馬可仕

小芳和超人一起搞笑^^

搞笑的賣冰老外

小芳&領騎-老芋頭

寶珠,小芳,莉莉3人組 在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獨照

漁人碼頭獨照2

漁人碼頭的商店街

又在隨意LDS^__^

很美的漁人碼頭--大概6年沒來囉

阿榕,阿榕的翻新古董車&馬可仕於 漁人碼頭

小芳,馬可仕&阿榕新車

阿榕跟新車整體性一流~優雅白+藍

今天我最紅-盧卡斯

小芳,寶珠姐自拍 at 漁人碼頭

書智

耍帥~書智&小芳

本團帥哥們 (P.S沒入鏡的也是帥哥)

很美的白雲

純白的漁人碼頭

由漁人碼頭撘渡輪要到八里喔


CHAPTER3- 坐渡輪到八里,八里海岸碼頭,十三行博物館(意外點)
渡輪上大家都在拍照

莉莉&裝酷的芳

阿錐示範如何使用救生衣

3人組又出現

墨鏡小芳&寶珠

莉莉&小芳 開心坐船

我與小紅馬愛車在美麗的八里海岸

大頭照又來^^

小紅馬與八里海岸之邂逅

小紅馬與八里海岸很契合的畫面

我喜歡八里海岸

再怎樣都要保持笑容,受傷也是!

莉莉騎蟒蛇車
儘管左手肘扭傷,萬幸是右手完好,所以還可活動自如
11/8說好的錢櫃之戰 怎能缺席!!
我,阿錐,小梅,小因,阿榕朋友(新加入之新血),書智&後來到的莉莉與寶珠
共8人歡唱4小時又20分左右
大家真是深藏不露 可說是可深情,可High 動靜皆宜喔
阿錐傳授很讚的一招:
快到時間時要插撥--勁歌金曲之王-情歌王,一首15分鐘左右~~賺到了!
不囉唆 快來看照片:
小芳&飆歌的莉莉

錢櫃唱歌-莉莉,寶珠,小因,阿榕朋友(大哥忘了您稱呼,抱歉),書智,阿錐,小梅+拍照的芳

原來錢櫃可把單車遷進包廂阿

書智,阿錐,小梅

歡迎新成員~很會唱的大哥

小因,寶珠姐

小芳&阿錐

搞笑扮演-液晶螢幕展示女郎

小芳&寶珠

莉莉,小芳&寶珠

穿車衣扭腰飆歌的小梅 真厲害!


這個周末真的過得滿充實的~
感謝大家! 大家上班也要加油!
320老芋仔 wrote:
以前流傳:珍惜生命遠...(恕刪)

其實我的意思是假日儘量將河濱公園的自行車步道留給初學者.小孩.親子.心情不好的人去騎,因為假日在那裡騎時速都在15公里以下,騎起來也不可能儘興,更何況假日有10%左右的人是併騎的,這些人不太可能不併騎,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有個板在討論河濱自行車步道併騎的事,可以參考看看,這篇文章,愈到後面好像愈多人順道說不如假日把河濱在留給這些人用,這邊就不多說了,所以如真要走河濱自行車步道還是放慢速度.小心為要
慢郎中 wrote:

其實我的意思是假日...(恕刪)


關渡的自行車道,我是能避開就避開,太恐怖了。(之前兩次騎去那邊的經驗告訴我,哪裡是超人騎的。)
寧可騎台二線或台15線,或從八里接往大漢溪左岸,比較安全。

祝小芳的手傷早日復原!

我的舒跑小摺杯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unision/sets/72157622753737134/show/
馬可仕還有其他車友快報名 名單上沒看到你們呀!想跟大家說聲抱歉 羅馬這天 剛好台北大文山車隊有人揪團雙P
也是熱心的慢郎中 提供這訊息給我 所以我可能會用攜車袋 作4點半的莒光上台北 轉捷運淡水線劍潭或士林下車
不能跟大家騎羅馬了 十分殘念 嗚嗚.... 我會想念你們的
還有羊肉爐 記得幫我多吃點 小芳如果騎轉把當補給車也要保重 助早日康復
昨晚幾首勁歌熱舞甩甩甩的 不知道會不會加重病情? 哈哈哈

這是你說要騎羅馬的證據唷 呵呵
2009-11-07 20:32 by 馬可仕
第一次跟妮妮團玩這種雙鐵
感覺腳踏車上火車好特別
今天去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實在太好玩囉
感謝尼克及各位
實在讓我有個美好的假日
不囉唆
大家下禮拜羅馬見


11/15 羅馬公路-新手快樂騎
中壢(吃早餐/出發團照)>大溪神牛坡(入口團照)>7-11停休>百吉隧道(團照/停休)>三民(停休)>角板(停休)>綠竹筍(團照)>羅浮橋(團照停休)>羅馬公路(團照/停休)>咖啡亭(團照/停休)>美腿山(團照/停休吃中餐)桃源仙谷(團照/停休)>關西7-11(團照/停休)>龍潭加油站(團照/停休)>佳和薑母鴨(用晚餐/聚餐300)

>>>>>>>>風雨無阻,風雨生信心<<<<<<<<<<<

========大桃園小惡魔-妮妮騎很大==========
新手不用怕第二回合-快樂騎羅馬公路
意外險100萬元 (11元整一天) 請PM個資 給尼克...

01,尼克 (06:30)台南蔡(需保險) -加碼17:30 (佳安薑母鴨用餐300元)
02,寶珠姊 (06:30)台南蔡(需保險)-加碼17:30 (佳安薑母鴨用餐300元)
03,小梅(7:00)崁津橋等大家(需保險)-加碼17:30 (佳安薑母鴨用餐300元)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1/9有夜騎的活動嗎?

我們是新手人不快車也不快可以參加嗎?
目前星期一是都還沒有排夜騎的活動 建議你可以用msn加入m群 上去問問車友們今晚是否要約騎?地點跟時間等等

一開始可以先從騎市區到高鐵來回的輕鬆團 到高鐵聊聊天 非常歡迎你們的加入

我今天是會從新竹過去中壢拿水壺 跟遺忘在學校的鑰匙:)
psychocandy wrote:
11/9有夜騎的活動...(恕刪)
Daphne小芳 wrote:
11/7 淡水-八里...(恕刪)


隨意拍 , 還請大家笑納^^

























11/21逆順羅馬路線圖 我用google 做好了 但是沒辦法放上來 有人能教教我嗎?

中壢車友 台南蔡(06:30)集合>關西7-11(08:00)(此為新竹與中壢車友集合點)>馬武督>桃源仙谷>
羅浮橋>北橫交叉口萊爾富>大溪天池水產(中午用餐 此為南北騎很大桃園集推薦)>折返至神牛坡下滑>
到此為逆騎 (已有78.4km) 考慮到體力與時間 累的車友如想回中壢可以直接走崁津大橋回台南蔡(92.5km)
想繼續挑戰的車友 則為 先抽車上神牛坡 再沿原路折返 (156.8km)

新竹車友 市政府(06:30)集合>關西7-11(08:00)(此為新竹與中壢車友集合點)>馬武督>桃源仙谷>
羅浮橋>北橫交叉口萊爾富>大溪天池水產(中午用餐 此為南北騎很大桃園集推薦)>折返至神牛坡下滑>
到此為逆騎 (83.5km) 考慮到體力與時間 累的車友如想回新竹 一樣走崁津大橋往左切台三>
走中興路經國防大學>龍潭大池>龍潭新埔路>新埔路>線道115>線道118>中華路省道台1>市政府(123km)
想繼續挑戰順騎的車友 一樣為 抽車上神牛坡 再沿原路折返 (167km)

1.謝阿錐(06:30新竹市政府)
2.
3.
4.
5.
6.
7.
8.
9.
10.
---------------------------------------------------------------------------------------------------------------
希望這行程還可以再討論討論 因為我是第一次幫忙規劃 休息點的話 大概就是各個景點 距離大多相差20km
每次休息為最後一位車友抵達後 五分鐘後開始出發 這樣子比較不會冷掉
psychocandy wrote:
11/9有夜騎的活動...(恕刪)

明天有夜騎戀戀冰棧吃冰(也有熱食拉),由小弟領騎!!有興趣的可以參加!
  • 44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4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