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買g2大約10天了,發現在在上網時(單純看mobile01論壇),用沒幾分鐘就會電量一直慢慢降,這時我頂多操作文字放大功能、或是橫式瀏灠,這樣正常嗎?
(3)爬文時,看到大大說,要關掉一些背景常駐程式才會省電,是這樣嗎?因為我是新手,目前頂多拿手機上網、玩一些小遊戲,很少看影片(營幕亮度設定50%,並打勾)。但發現早上一覺醒來,手機電量會掉個5-6%(但已關掉上網、wifi、同步等相關設定並開啟省電功能),還素覺得較粍電~~
這素我的第一隻smart phone,請大大給予指教,謝謝!




naily wrote:
(1)我不是重度使用者,所以機子大部分是待機,所以電池顯示已用了50多小時了。但只要使用網路單看論壇,操作沒多少,就開始1%、2%、慢慢掉~~~ 睡個覺一早起來,電量也會掉個5-6%,是背景常駐軟體的錯嗎?
(2)因為看到大大們分享g2超省電的神蹟!例如連續看影片幾小時,才掉個10%,才覺得自己的機子這麼不耐操,網頁看沒多少手機就開始發熱,這是正常嗎?
(3)另外若是上網時,3g的信號不強,也會讓粍電量增加嗎???
以上問了這麼多,就是想說電池不知有沒有問題,需要給工程師檢測嗎?
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