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內建的app及粍電問題?

(1)請問點選應用程式中,新機內建的app一大堆,但也有「LG smarat world」嗎?近日想刪一點沒用的app,卻發現有些可刪,有些不可刪。不可刪的應是g2內建的,但可刪,如「LG smarat world」,卻是一買來就已有的,難道我是買了二手機???
(2)我買g2大約10天了,發現在在上網時(單純看mobile01論壇),用沒幾分鐘就會電量一直慢慢降,這時我頂多操作文字放大功能、或是橫式瀏灠,這樣正常嗎?
(3)爬文時,看到大大說,要關掉一些背景常駐程式才會省電,是這樣嗎?因為我是新手,目前頂多拿手機上網、玩一些小遊戲,很少看影片(營幕亮度設定50%,並打勾)。但發現早上一覺醒來,手機電量會掉個5-6%(但已關掉上網、wifi、同步等相關設定並開啟省電功能),還素覺得較粍電~~
這素我的第一隻smart phone,請大大給予指教,謝謝!

g2內建的app及粍電問題?
g2內建的app及粍電問題?
g2內建的app及粍電問題?
2013-11-09 14:51 發佈
同學~智慧手機正常使用能用過24小時已經很厲害了,你用了50小時應該只能說是太強大啦!

naily wrote:
但可刪,如「LG smarat world」,卻是一買來就已有的,難道我是買了二手機???

LG smarat world是內建的,你買的不會是二手機。從「應用程式」點進去,在海苔條上「設定」點下去可看到「隱藏/顯示應用程式」,點下去可把不用的隱藏起來。
(1)我不是重度使用者,所以機子大部分是待機,所以電池顯示已用了50多小時了。但只要使用網路單看論壇,操作沒多少,就開始1%、2%、慢慢掉~~~ 睡個覺一早起來,電量也會掉個5-6%,是背景常駐軟體的錯嗎?
(2)因為看到大大們分享g2超省電的神蹟!例如連續看影片幾小時,才掉個10%,才覺得自己的機子這麼不耐操,網頁看沒多少手機就開始發熱,這是正常嗎?
(3)另外若是上網時,3g的信號不強,也會讓粍電量增加嗎???
以上問了這麼多,就是想說電池不知有沒有問題,需要給工程師檢測嗎?
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
naily wrote:
(1)我不是重度使用者,所以機子大部分是待機,所以電池顯示已用了50多小時了。但只要使用網路單看論壇,操作沒多少,就開始1%、2%、慢慢掉~~~ 睡個覺一早起來,電量也會掉個5-6%,是背景常駐軟體的錯嗎?
(2)因為看到大大們分享g2超省電的神蹟!例如連續看影片幾小時,才掉個10%,才覺得自己的機子這麼不耐操,網頁看沒多少手機就開始發熱,這是正常嗎?
(3)另外若是上網時,3g的信號不強,也會讓粍電量增加嗎???
以上問了這麼多,就是想說電池不知有沒有問題,需要給工程師檢測嗎?
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


================
1. 網路都開著,待機+輕微使用50小時也是不錯啦
智慧手機常態是每天都要充電(因為真的很耗電
至於你說的滑幾下就掉趴 沒有詳細數據提供的話 實在是很難判定
建議還是以一整天的使用情況&電量去觀察
手機的發熱也是,還是要用監控軟體Battery monitor widget去看才準
通常微微發熱都正常,不過我的G2溫控滿好的
很少超過40度 最高也才42度 跟以前機子比起來已經很好了

2.耗電量問題也是,G2再厲害也沒有厲害到"連續看好幾個小時才調10%"吧
我覺得能一個多小時"才掉10%" 就算已經很厲害了 且還要考量到亮度設定多高

3.訊號不強,的確也是吃電的一個只要原因
等你去一些包廂環境的地方唱歌就知道了~
訊號不好的時候 電真會掉比較快!

4.睡覺掉5~6% 可以說是有小小小問題
不過通常是軟體方面(背景常駐的APP在吃資源
多找一些文章~ 找看看有沒有解決辦法
或是看看睡覺這樣掉電是否為常態
總之,不是太嚴重,不用糾結在這邊大驚小怪~

ccy4343 wrote:

LG smarat world是內建


隱藏/顯示應用程式功能在哪?
我照你說的點並沒有這選項
可以截圖來看一下嗎
每個人使用的方式不同
耗電其實很難講
以自己用過的智慧型手機來說
以G2超過五吋的螢幕來說
它的續航算是令人沒話說了
其實我的標準算很低
只要可以使用超過工作時間再充電就很棒啦(使用+待機)
ch3och3 wrote:

隱藏/顯示應用程式功能在哪?
我照你


在應用程式選單裡按功能鍵就有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