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LG -2X?還是選擇Samsung i9100 Galaxy S II 原因是甚麼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LG -2X?還是選擇Samsung i9100 Galaxy S II 原因是甚麼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這兩支都好吸引我 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2011-04-05 15:21 發佈
我這幾天正好在研究2X
還跑去光華看實機 實在是很順很優
可是S II也還上市 相信下半年度雙核大戰會更精彩
所以我是決定再忍忍 大大你參考看看
禾日物語 wrote: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L...(恕刪)


對我而言~2.3會是我選擇SGS 2的原因.
LG這原廠的2.2.2不是很穩, 除非你有刷機的打算.

硬體上的話~1G RAM是個bonus.
這篇回文真的...
別人的意見都不準,自己摸過才是真的,對我而言s2的強項是ram和大營暮,不過因為我有DHD了,4.3有點大,所以才又買了2x,另一原因就是想玩玩雙核,可是拿了2x以後發現,android糸統ram只要有512以上,真的就感覺不出差異了,感覺android規格愈來愈高,但流暢度依然還好,2x的定價我是覺得ok而且可以入手,不然我就不會買了IS一週而已又買2x= =
對我而言...首先我要螢幕4.3" 所以2X被我剔除了

再來我是效能取向

決定要Galaxy S2還是htc的機器(估計EVO 3D應該會有台灣版)

目前http://smartphonebenchmarks.com跟http://www.anandtech.com都有針對MSM8660跟Exynos 4210的測試

不過兩個網站的差別都很大,還是等都上市了再來比較比較準確一點

miswu wrote:
別人的意見都不準,自...(恕刪)

贊成,每個人用法不一樣~所以很難做標準.
自己玩過才重要.
不急的話,等等吧~
你荷包飽飽就等SMS2,沒這麼多預算就買x2
兩隻都是好手機.......
其他就別湖思亂想了
先買2X玩不用等,早買早享受

等S2出來再把2X賣給朋友

自己再貼一些錢換S2

187cm

187cm wrote:
先買2X玩不用等,早...(恕刪)


這方法不錯

我就是先把iP4賣掉再拿2X
對三星的定價很感冒

不如把錢拿去買2X的次代機
說不定LG的次代機
價錢還是會比三星的便宜.............

workman8421 wrote:
這方法不錯我就是先把...(恕刪)


恩,這樣說也對

三星訂價真的太高了

有可能2X進化版還比S2價格低

187cm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