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日物語 wrote:如果是你.你會選擇L...(恕刪) 對我而言~2.3會是我選擇SGS 2的原因.LG這原廠的2.2.2不是很穩, 除非你有刷機的打算.硬體上的話~1G RAM是個bonus.這篇回文真的...
別人的意見都不準,自己摸過才是真的,對我而言s2的強項是ram和大營暮,不過因為我有DHD了,4.3有點大,所以才又買了2x,另一原因就是想玩玩雙核,可是拿了2x以後發現,android糸統ram只要有512以上,真的就感覺不出差異了,感覺android規格愈來愈高,但流暢度依然還好,2x的定價我是覺得ok而且可以入手,不然我就不會買了IS一週而已又買2x= =
對我而言...首先我要螢幕4.3" 所以2X被我剔除了再來我是效能取向決定要Galaxy S2還是htc的機器(估計EVO 3D應該會有台灣版)目前http://smartphonebenchmarks.com跟http://www.anandtech.com都有針對MSM8660跟Exynos 4210的測試不過兩個網站的差別都很大,還是等都上市了再來比較比較準確一點
187cm wrote:先買2X玩不用等,早...(恕刪) 這方法不錯我就是先把iP4賣掉再拿2X對三星的定價很感冒不如把錢拿去買2X的次代機說不定LG的次代機價錢還是會比三星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