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的好才不正常現在用G5大概都是用G3,G PRO系列的 忠實 愛用者G4算了, 死機潮已經趕走不少忠實使用者我是用G3(死機,話說當初也買一萬四,用一年半也還可以),在換V10(換過一次機板了....)若在掛,我在買LG就對不起自己了
我覺得就外型跟模組價格高吧,其餘功能性能規格與idea都蠻不錯的。感覺LG用戶可撐到V20出來的,到時就是還多了大CP G5的選項…我手機會上套,所以G5是可能入手的,但我賭V20與note7會心動,所以G4可用下就再等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