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android旗艦機輸家出爐lg g5賣最差

賣的好才不正常
現在用G5大概都是用G3,G PRO系列的 忠實 愛用者
G4算了, 死機潮已經趕走不少忠實使用者
我是用G3(死機,話說當初也買一萬四,用一年半也還可以),在換V10(換過一次機板了....)
若在掛,我在買LG就對不起自己了
還好有回報檢舉功能,拯救茺哥玻璃心
lg小弟買到g4
但留下來的只有g2 g pro2
g3 會頓
g4.... 算了吧 -.-

虧他拍到越來越強 沒想到品質越來越噓
字打自己招牌 沒救了
回文應該有9成都沒買G5
我也覺得外型不怎樣
但是買了之後拍照真的變多了
相機真的很好玩
速度跟穩定性也不錯
電池也很省電


賣不好可是也沒有跳水,現在還是要1萬5啊!

tony16 wrote:
賣不好可是也沒有跳...(恕刪)


以前的跳水把客倌們養壞了

不過價格更便宜就更有優勢也是不錯
我也覺得G5穩定性不錯,廣角功能蠻好的.
不過怎沒法像g4把軟體及遊戲資料轉放sd卡?

想請問一下
現在g5 網路上價錢掉到1w38

這是可以買的價錢嗎?
jackylee33567 wrote:
想請問一下現在g5 ...(恕刪)
應該跌到1萬2左右吧!
tony16 wrote:
應該跌到1萬2左右...(恕刪)


1w2喔== 好久 不知道要等到何時qq

剛忘了說版本
我剛報的1w38 是2ca版本
全新的 我查yahoo拍賣跟露天
最低看到就1w38

我覺得就外型跟模組價格高吧,其餘功能性能規格與idea都蠻不錯的。


感覺LG用戶可撐到V20出來的,到時就是還多了大CP G5的選項…


我手機會上套,所以G5是可能入手的,但我賭V20與note7會心動,所以G4可用下就再等等囉…
我的基礎功 隨手拍出喜歡的照片^^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