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

【LG聖誕好友禮】今年聖誕夠友情?LG G2手機、聖誕友情獎金送給你!



我要抽抽抽抽抽到這個獎 這樣應該對吧~~~~~~~~~~~~~~~
我需要G2!!!!
抽到我吧!!!!

Flordy wrote:
抽中我吧....讓老婆換新機!!


Mobile01活動小組 wrote:
聖誕節沒有約三五好友...(恕刪)
這樣是對的嗎~~~~~~~~~~~
~~~~~~~~~~~~~~~~~~~~~


Mobile01活動小組 wrote:
聖誕節沒有約三五好友...(恕刪)
我好想要G2 我好想要G2 我好想要G2
【LG聖誕好友禮】今年聖誕夠友情?LG G2手機、聖誕友情獎金送給你!
YO YO ROCK !

超想要G2阿~~
當聖誕禮物也超棒的~~
希望能抽中 哈哈~~



Mobile01活動小組 wrote:
聖誕節沒有約三五好友...(恕刪)
你會相信實際使者的經驗還是沒買過電器的學生說法? 不檢舉你的文章是讓更多人看笑話




這次一定要中G2................
Mobile01活動小組 wrote:
聖誕節沒有約三五好友...(恕刪)
  • 6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