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開箱~我的LG V10手札日記

我已入手白色的V10,目前使用非常滿意,但很擔心白色背蓋容易髒或用久後有手漬痕無法清除,正傷腦筋要不要加買個透明保護殼哩,可以給點建議嗎?
另請問各位V10的使用者,你們會幫V10加貼螢幕保護貼嗎?

海洋魚 wrote:
我已入手白色的V10...(恕刪)


螢幕保護貼是一定要貼的吧~不然都會刮傷
小弟我已經忍不住入手了V10,一樣是黑色~
看了這文~讓我更確定我沒有買錯~
走吧~到處拍照去吧~
海洋魚 wrote:
我已入手白色的V10...(恕刪)


我有先貼保護貼 不然會刮傷 目前貼塑膠的貼紙 正在等玻璃貼 玻璃 的比較好用
大大拍的照片真有質感啊..
看上V10的拍照功能.
而且還可以換電池...(實在不喜歡不能換電池的設計)..
前鏡頭的廣角自拍. 是否代表不用拿自拍棒了啊...

看來我的小朋友快要出走了 Orz...
介紹的很專業...
不曉得V10裝減光鏡會不會不方便....

fivesharp wrote:
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恕刪)

Money1988 wrote:
前鏡頭的廣角自拍. 是否代表不用拿自拍棒了啊...


我的感想:
大部分的情況是可以不用自拍棒,但是120度超廣角,邊角容易有變形情況,這點要注意


y037551865 wrote:
不曉得V10裝減光鏡會不會不方便....


你講的重點了,玩V10, G4這類的手動專業模式,減光鏡是相當必要的,不然很容易拍出過曝的照片

我是上掏寶找,對岸有賣萬用型的手機減光鏡組,正在考慮下手中

海洋魚 wrote:
但很擔心白色背蓋容易髒或用久後有手漬痕無法清除,正傷腦筋要不要加買個透明保護殼哩,可以給點建議嗎?


這幾天用下來的心得,
我會去買邊框保護套(背面裸空)+玻璃保護貼就好
一來V10背面殼還滿耐用,二來背殼配件應該還能買到替換,而且V10的背殼質感不錯,不是普通塑料的背殼感
wrote:
不好意思,打擾您,可否幫忙測試一個狀況,謝謝。
若想line 視訊通話,前鏡頭在line中是否可選80度的鏡頭或120度的鏡頭,還是說固定使用80度的鏡頭,謝謝。


有網友提到這個問題,我試了一下

LINE視訊通話只能固定80度鏡頭

拍照才能選雙鏡頭!!

FB messenger 就只有固定80前鏡頭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