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37551865 wrote:不曉得V10裝減光鏡會不會不方便.... 你講的重點了,玩V10, G4這類的手動專業模式,減光鏡是相當必要的,不然很容易拍出過曝的照片我是上掏寶找,對岸有賣萬用型的手機減光鏡組,正在考慮下手中
海洋魚 wrote:但很擔心白色背蓋容易髒或用久後有手漬痕無法清除,正傷腦筋要不要加買個透明保護殼哩,可以給點建議嗎? 這幾天用下來的心得,我會去買邊框保護套(背面裸空)+玻璃保護貼就好一來V10背面殼還滿耐用,二來背殼配件應該還能買到替換,而且V10的背殼質感不錯,不是普通塑料的背殼感
wrote:不好意思,打擾您,可否幫忙測試一個狀況,謝謝。若想line 視訊通話,前鏡頭在line中是否可選80度的鏡頭或120度的鏡頭,還是說固定使用80度的鏡頭,謝謝。 有網友提到這個問題,我試了一下LINE視訊通話只能固定80度鏡頭拍照才能選雙鏡頭!!FB messenger 就只有固定80前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