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喝酒~但這瓶跟一般紅酒真的不一樣~一般我喝到的紅酒帶點澀味,或是要開瓶後放一段時間會比較好喝~但這瓶不知道是本身就帶有甜味,或是.....有加什麼的完全不用醒酒....這是我在星聚點買的紅酒請問有哪位可以幫我回答~~謝謝^^
林小陶 wrote:我不常喝酒~但這瓶跟...(恕刪) 就是一般台灣人愛喝的玫瑰紅紅酒或喜宴式紅酒酒精度不高,然後會帶點甜,喝的出調和的感覺類似的不難買啊〜去頂好買支佛朗明哥(好甜),或是台灣之美(微甜)來喝喝!也是喝到甜在心,婆婆媽媽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