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喝過這紅酒?

我不常喝酒~但這瓶跟一般紅酒真的不一樣~
一般我喝到的紅酒帶點澀味,或是要開瓶後放一段時間會比較好喝~
但這瓶不知道是本身就帶有甜味,或是.....有加什麼的
完全不用醒酒....

這是我在星聚點買的紅酒
有哪位喝過這紅酒?
有哪位喝過這紅酒?

請問有哪位可以幫我回答~~謝謝^^
2013-04-25 23:2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紅酒
林小陶 wrote:
我不常喝酒~但這瓶跟...(恕刪)


就是一般台灣人愛喝的玫瑰紅紅酒或喜宴式紅酒

酒精度不高,然後會帶點甜,喝的出調和的感覺

類似的不難買啊〜去頂好買支佛朗明哥(好甜),或是台灣之美(微甜)來喝喝!

也是喝到甜在心,婆婆媽媽都喜歡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