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中有沉澱物是正常的嗎?

這瓶酒是親戚尾牙後送的

今天打開盒子發現有很多沉澱物

還沒開過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不是要如何處理

寄回去給進口商的地址嗎?

酒中有沉澱物是正常的嗎?
酒中有沉澱物是正常的嗎?
酒中有沉澱物是正常的嗎?
2013-02-18 19:5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沉澱物
威士忌??

正常不會有沉殿物..過蒸餾...沒有渣....
但是...封口的軟木塞...會不會劣化..就難說了
酒中有雜質可以拿去代理商指定店家一換一
現年威雀12年有木塞版的? 真想長見識瞧瞧看 haha
基本上有可能是軟木塞的屑屑
id1206970 wrote:
酒中有雜質可以拿去代...(恕刪)

是軟木塞的沒錯~!! 是金冠跟紫雀黑雀才不是軟木塞^^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