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kok wrote:
chh33大大~恭喜...(恕刪)
昨天下午請假順便去福利社逛逛!!
趁著過年小贏一下就再順便把花格1993&OMC 大麥町1976給一起帶回!!
不過酒還放在車上不敢帶回家.......

倒不是妻管嚴(小弟還沒有娶某),而是經大大介紹與網路上而買了不少,長輩有點雜音了

都說錢都花在買酒身上,畢竟我也只是個上班族~~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已經跟拜金女港症頭的中了失心瘋的狂買

有沒有大大可以教一下如何收斂這買酒的怪症??
PS:
老闆娘說花格1993快沒了,準備惜售,要不也只給老客戶交關而已,還沒買的請趕快,避免項羽~~







看到這圖像,應該是PX的呆天大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