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載手套解勾

因為不喜歡蝦的觸感,加上被夾怕了

突發奇想來載手套解勾

這樣有搞頭嗎@@我只是想享受拉蝦的快感= =..
2011-09-21 9:2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手套

追昔 wrote:
因為不喜歡蝦的觸感,...(恕刪)


多被夾幾次就習慣啦

如果你怕被夾到的話
把蝦子平擺在池邊平台上
左手壓著蝦背(放心蝦子的夾子夾不到背部那邊)
分兩次把左右邊的夾子轉一轉拔掉
這樣就OK啦


戴手套其實也沒差啦!
問題起蝦多了,整副手套會濕濕的唷
以前小時候曾跌入池被魚嚇過,所以之前對魚蝦都有點怕= =也不太敢陡手抓@@最近朋友慫恿之下跟著去釣蝦,發現很有樂趣且學問很大,可是卻卡在解蝦的心理障礙……除此之外釣蝦真是太好玩了,儘管我三小時才4P……

追昔 wrote:
因為不喜歡蝦的觸感,...(恕刪)


可以帶箝子去解勾壓

不然一釣上來先將蝦子的鉗子拔掉

再用尖嘴箝去解勾
推薦一個好用東西

"止血鉗"

釣魚解吞勾也好用

追昔 wrote:
因為不喜歡蝦的觸感,...(恕刪)


止血鉗 + 沒有倒鉤的鉤子 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釣公蝦止血鉗記的買大把的,這樣才夠長.
你一定想說要用手抓才能解,其實不用 先把線拉著, 然後用止血鉗夾住鉤子上下一頓或轉一下,蝦子就會在地下爬了,這時再用止血鉗把他夾到網子內,不過會比手抓慢很多喔,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啊!

看來得趕緊入手一把才行

小弟可以開始做功課來買一隻屬於自己的釣桿了

選擇好多,目前朝著3/7調來研究@@

感謝各位前輩哩
把夾子折掉就好
反正夾子又不能吃
一上岸兩隻夾子一起抓著一轉就下來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