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2

要開個釣蝦偷跑專區嗎?


sony711 wrote:


街頭詩人 wrote:
一、沒想到女友大人很乾脆的就答應
二、但小弟晚上雖然還是抱著女友睡還是會冷醒
三、拉起來的蝦體都滿大的螯長都有20cm的大傢伙



詩人所說的焦點是什麼呀!我怎麼覺得是第二點!...(恕刪)

標示紅色重點以後...

這是一篇炫耀文...XD

pyeh wrote:
主要都是去放空舒壓...(恕刪)


小聲的問,難道只有我感覺怪怪的嗎?


pyeh wrote:
勾子只是淺淺的勾在背部...(恕刪)


這不是傳說中的黏蝦嗎?


chengwiser00 wrote:
到黃金湧坐釣時,我差不多都是抓晚上到場


小弟認為,這應該是個絕佳的策略,以超大公蝦來說
一次全放約12~15P,只要前面有釣客,就會有蝦底剩下來
假設一個釣客剩下2P,前面若有2位就留下4P了
等於我有16~19P可以釣

只是水溫若是起不來,真的

小楊嘴真臭 wrote:
小聲的問,難道只有我感覺怪怪的嗎?...(恕刪)


噓...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呀~~
【時間】12/8 17:31~20:31 + 12/8 17:35~20:35
【地點】七堵 協和
【對象】母蝦
【釣餌】赤尾青、豬肉餌
【蝦量】41+57
【人員】鄉民+朋友 2人(拳王來LDS)
【鉤子】sara7 +??
【釣組】母線2.0磯釣線 短子線0.6火線 勾距2 +母線2.0磯釣線 長子線0.6火線 勾距5
【竿子】達人6/7 +干將6/7/8
【雙勾】0+3
【浮標】三野A01+??
【彩帶】0+0
【心得】
上週四當天傍晚請假,剛好朋友找我釣蝦,於是就解除封印了...
(大該封了有八個多月了)
越往七堵方向前進,雨就越大...
到了蝦場母蝦池大約5竿
但是因為約我的朋友還沒來
所以先拿買了很久,但都沒用過的浮標出來配重,配好重,朋友也來了
於是開單開始釣

跟朋友兩人只釣自己前方牆邊,前一個半小時訊號不斷
鄉民使用豬肉餌,空槍不斷,阿蓋使用赤尾清,穩穩起蝦
(其實應該只是技術問題啦)
後一個半小時,拳王塞車總算塞到了
因為時間問題,所以也不方便再開單,於是就讓他玩我的竿子
這時候母蝦池只剩下我跟朋友兩竿
剛好整點放蝦看了一下放蝦量,大約1斤半到兩斤
老實說,有點被這數量給嚇到.怎放那麼多

儘管放蝦多,但剛好遇上咬訊沒了...Orz
所以變得需要多巡蝦了,常常出現熄火10~20分鐘的囧境
最終我跟朋友都不想吃母蝦,就請拳王烤盤煮一煮拿去給車廠朋友吃。

目前的釣蝦解禁,老婆規定只能在上班日時間請假去,而且不得超過22:00回家
所以假日要約釣的,可能還是有些難度.T_T
這樣寫也能變炫耀文


看來以後用字要很小心才行


重點是女友?(大誤)是蝦體


20cm是蝦蝦的螯長


小弟是30cm



我說的是子線長度.......



福壽魚的裝備今晚敗入了


花了兩張小朋友(很陽春的裝備,但是基本上都買齊全了,金費有限)



剩下就等禮拜六去佳佳休閒池跌倒了

廣大鄉民 wrote:
目前的釣蝦解禁,老婆規定只能在上班日時間請假去,而且不得超過22:00回家
所以假日要約釣的,可能還是有些難度.T_T...(恕刪)


恭喜 鄉民終於解禁了...
另外,對於條款部分,不知是否可以晚上乖乖待在家至22:00 ,
然後 22:01出門釣蝦去 (有在22:00前回家喔),開單開到早上,
釣完吃完蝦直接上班,這樣就不用跟公司請假了 XD
pyeh wrote:
釣完吃完蝦直接上班,...(恕刪)

這樣你受得了嗎?XDD

手邊假還夠多,所以請假不是問題
但平日請假釣蝦很缺伴啊~~Orz

廣大鄉民 wrote:
【釣蝦解禁,老婆規定只能在上班日時間請假去,而且不得超過22:00回家...(恕刪)

廣大鄉民 wrote:
平日請假釣蝦很缺伴啊


感覺上跟小弟的時間很好配合咧!

剛解禁的話,看是要跑一天宜蘭還是要來一場超大公蝦,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12/11 宜蘭 蝦之城 3H 赤尾青 一桶(餓了懶的算) 蝦體都很小 除了幾隻大點的 其他都是菜蝦


挖洞給你跳 ˋˇˊ
【蝦場】中壢滿億
【時間】12/13 17:50 ~ 20:50 (3Hrs)
【對象】母蝦池
【釣餌】蝦狂
【蟹量】39P
【竿子】小柄
【浮標】蟲標


今晚剛到滿億時只有一竿在座钓


想說晚上不知道會不會咬,還特地帶菸怕無聊


沒想到大咬爽爽拉


第一小時17P


真是超令我懷念的感覺很久沒拉這麼爽了


第二小時來了三竿訊號開始變弱


第二小時第三小時起了22P


今晚偷跑真是心滿意足


明天下午要找機會去拉福壽魚...假日又要上班了



  • 37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