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711 wrote: 街頭詩人 wrote:一、沒想到女友大人很乾脆的就答應了二、但小弟晚上雖然還是抱著女友睡還是會冷醒三、拉起來的蝦體都滿大的螯長都有20cm的大傢伙 詩人所說的焦點是什麼呀!我怎麼覺得是第二點!...(恕刪) 標示紅色重點以後...這是一篇炫耀文...XD
pyeh wrote:主要都是去放空舒壓...(恕刪) 小聲的問,難道只有我感覺怪怪的嗎?pyeh wrote:勾子只是淺淺的勾在背部...(恕刪) 這不是傳說中的黏蝦嗎?chengwiser00 wrote:到黃金湧坐釣時,我差不多都是抓晚上到場 小弟認為,這應該是個絕佳的策略,以超大公蝦來說一次全放約12~15P,只要前面有釣客,就會有蝦底剩下來假設一個釣客剩下2P,前面若有2位就留下4P了等於我有16~19P可以釣只是水溫若是起不來,真的
【時間】12/8 17:31~20:31 + 12/8 17:35~20:35【地點】七堵 協和【對象】母蝦【釣餌】赤尾青、豬肉餌【蝦量】41+57【人員】鄉民+朋友 2人(拳王來LDS)【鉤子】sara7 +??【釣組】母線2.0磯釣線 短子線0.6火線 勾距2 +母線2.0磯釣線 長子線0.6火線 勾距5【竿子】達人6/7 +干將6/7/8【雙勾】0+3【浮標】三野A01+??【彩帶】0+0【心得】上週四當天傍晚請假,剛好朋友找我釣蝦,於是就解除封印了...(大該封了有八個多月了)越往七堵方向前進,雨就越大...到了蝦場母蝦池大約5竿但是因為約我的朋友還沒來所以先拿買了很久,但都沒用過的浮標出來配重,配好重,朋友也來了於是開單開始釣跟朋友兩人只釣自己前方牆邊,前一個半小時訊號不斷鄉民使用豬肉餌,空槍不斷,阿蓋使用赤尾清,穩穩起蝦(其實應該只是技術問題啦)後一個半小時,拳王塞車總算塞到了因為時間問題,所以也不方便再開單,於是就讓他玩我的竿子這時候母蝦池只剩下我跟朋友兩竿剛好整點放蝦看了一下放蝦量,大約1斤半到兩斤老實說,有點被這數量給嚇到.怎放那麼多儘管放蝦多,但剛好遇上咬訊沒了...Orz所以變得需要多巡蝦了,常常出現熄火10~20分鐘的囧境最終我跟朋友都不想吃母蝦,就請拳王烤盤煮一煮拿去給車廠朋友吃。目前的釣蝦解禁,老婆規定只能在上班日時間請假去,而且不得超過22:00回家所以假日要約釣的,可能還是有些難度.T_T
這樣寫也能變炫耀文看來以後用字要很小心才行重點是女友?(大誤)是蝦體20cm是蝦蝦的螯長小弟是30cm我說的是子線長度.......福壽魚的裝備今晚敗入了花了兩張小朋友(很陽春的裝備,但是基本上都買齊全了,金費有限)剩下就等禮拜六去佳佳休閒池跌倒了
廣大鄉民 wrote:目前的釣蝦解禁,老婆規定只能在上班日時間請假去,而且不得超過22:00回家所以假日要約釣的,可能還是有些難度.T_T...(恕刪) 恭喜 鄉民終於解禁了...另外,對於條款部分,不知是否可以晚上乖乖待在家至22:00 ,然後 22:01出門釣蝦去 (有在22:00前回家喔),開單開到早上,釣完吃完蝦直接上班,這樣就不用跟公司請假了 XD
廣大鄉民 wrote:【釣蝦解禁,老婆規定只能在上班日時間請假去,而且不得超過22:00回家...(恕刪) 廣大鄉民 wrote:平日請假釣蝦很缺伴啊 感覺上跟小弟的時間很好配合咧!剛解禁的話,看是要跑一天宜蘭還是要來一場超大公蝦,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蝦場】中壢滿億【時間】12/13 17:50 ~ 20:50 (3Hrs)【對象】母蝦池【釣餌】蝦狂【蟹量】39P【竿子】小柄【浮標】蟲標今晚剛到滿億時只有一竿在座钓想說晚上不知道會不會咬,還特地帶菸怕無聊沒想到大咬爽爽拉第一小時17P真是超令我懷念的感覺很久沒拉這麼爽了第二小時來了三竿訊號開始變弱第二小時第三小時起了22P今晚偷跑真是心滿意足明天下午要找機會去拉福壽魚...假日又要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