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th32 wrote:看起來是真的有些恐怖...(恕刪) 很感謝你的經驗分享,目前還在整備中還有船外機.魚探機,gps都還在考慮如何整合在船上,就以船外機就考慮很多了最大可用8hp二行,好像太大又太重,5hp,3hp又好像不太足夠,若跑遠一點水流太強,好像會有回不來的感覺,目前請高雄一家專業帆布工廠,製作專用防碰墊,及傘錨它們工廠還可提供破裂後的修繕,這點令我很放心
嗯…??為什麼是8hp??可是我們公司的可以掛15hp耶……我們有兩艘舷外機……一台8hp……一台15hp……另外再提一下……依照同事的經驗……8hp可能不怎麼夠力喔……如果是有點流或浪的話……還是15hp開起來比較安心啦……開起來也會比較舒服一點喔……(不會感覺沒力沒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