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路亞菜鳥釣遊樂

用電子蠍的..我之前就是用電子蠍阿XD

小楊大把我忘記拉!?

要買DC系列不要買蠍子 真的

BILLYIVERSON wrote:
用電子蠍的..我之前...(恕刪)

同意上面說的
我也有顆電子蠍 如果要用這顆 建議買更好的
因為這顆拋不遠

BILLYIVERSON wrote:
用電子蠍的..我之前就是用電子蠍阿...(恕刪)


比利,我知道你有買一顆電子紅蠍,不過好像買了之後就沒有一起釣過了

好一陣子沒看你發言,還以為你去玩國軍Online了咧

不過小烏龜系列若是買下去,又是一整套的了
小弟已經乾了,沒法度
  • 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