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要出門上班的時候
剛好遇到宅配!!
我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終於來了!!!

蘇胡~~
剛好直接來個手機配件全員大集合吧!!
除了Sony手機及配件之外
手機殼與保護貼都是選用Metal-Slim的
(腳架跟減光鏡到時候再來補上!!!)

必須得說…
這次從XZ3轉到5 II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感
光是Photo PRO以及Cinema PRO這兩位拍照攝影的APP就讓小弟蛋疼不已…
到現在都還沒摸熟= =”
跟XZ3的M模式相比
恩…M模式親切好多XDDDDD
除了拍照提升很有感以外
再來大概就是三鏡頭切換的時機了
等到時候去花蓮旅行的時候
再來好好的邊拍邊摸吧~~
隨手拍攝一下


(AUTO模式16mm鏡頭)

(AUTO 24mm)

(AUTO 70mm)
根本超強!!愛死他了!!!

再來說說這次送的耳機吧~~~
雖然小弟不像版上的神人們那麼的專業
但這次的耳機真的戴上去
那重低音~~~阿嘶!!!!
真的是讓我耳感神經瞬間高潮啊!!!
(雖然看到1 II 12G ROM送的耳機更猛Q_Q)
但基本上比起目前戴的雜牌耳機來說
真的好到不知道幾倍了!!!

(唯一缺點是…哇靠…耳機也太大顆了吧…)
至於手機殼跟保護貼…
因為之前都有在使用Metal-Slim
一直以來也還算順手習慣,也救過XZ3幾次XDDD
就延續傳統啦

好啦~~~以上是小弟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想看到些什麼配件小弟在補上



猜猜看哪個是ZX3拍的哪個是5 II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