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Sony Xperia 10 plus及Nokia 7.2兩隻中階機比較

請教一下,最近有需要再入手一隻中階手機,看了一下這兩隻都符合基本需求,想請教這兩隻有沒有什麼缺點或使用體驗是需要注意的,如果再加上google pixel 3aXL比較的話,那一隻會較少問題? 謝謝
2019-11-22 16:09 發佈
starrain wrote:
請教一下,最近有需要...(恕刪)


你最近有需要再入手一隻中階手機,你現在/之前都用哪些品牌的手機?

你以前買手機都是怎買的? 當年有在注意啥?
starrain wrote:
請教一下,最近有需要...(恕刪)


既然你也看了一下這兩隻都符合基本需求,就沒必要去建議你買中國機/韓國機/台灣機了

你想請教這兩隻有沒有什麼缺點或使用體驗是需要注意的
1. 缺點? 哈哈,都是Android機,每個人都有缺點,你都選了它們,還需要Care有沒有什麼缺點!!!
2. 使用體驗? 就自己去店頭玩玩囉,都是Android機,你還要啥使用體驗!!!

如果再加上google pixel 3aXL比較的話,那一隻會較少問題?
較少問題? 看你的宿命啦

怕有問題,就買回你常用的手機品牌吧!!!
建議要使用經驗正面居多話~

買索機盡量避免選它中階,就算選過季旗艦也好~ 真的!

starrain wrote:
請教一下,最近有需要...(恕刪)
我建議樓主先去Nokia版看看評價,不只是Nokia 7.2這隻手機
還有台灣Nokia的售後服務
現在的Nokia不是當年的Nokia了
也可以選小米 9T
它的處理器及拍照都很不錯,售價也不貴,CP值很高
除非10 plus 空機價格很優

要不然我也是推薦 x1 或x5 比較好

Nokia ..沒用過不知道評價如何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