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熊熊故障
決定跳槽SONY
想請問各位會推薦Z3還是XA?
看規格Z3似乎不錯,XA外型好看,而Z3已是兩年前機種
希望有些使用心得建議,謝謝!!
NOAH6677 wrote:
我是考慮Z5P 因為...(恕刪)
其實真的不用那麼的擔憂s810
z5系列算控制的還不錯
手上的的z5
只有在跑大型遊戲是會燙燙的
其餘的日常操作都沒甚麼問題
也沒有過熱卡當的情況
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既然樓主有考慮到note 5/htc10
何不妨考慮xp跟xz?
沙西米果子 wrote:
手機熊熊故障決定跳...(恕刪)
你好,我最近剛買XA
我原本是用Z
還沒壞
只是續約所以就多一支手機
就跟你說一下感想好了
照相方面我覺得還是Z好
XA的照相速度很快
但是非常容易模糊
不放大是沒差
但一放大就很糟糕
雖然已經很不錯了
但一比較就會覺得差一些
Z的照相速度比較慢
但是日間未開閃光就比較不容易晃
不知道是有甚麼功能
以及近拍文件或拍個名片紀錄等等
都是Z表現比較好
效能方面因為平常玩的遊戲也都一般般
所以沒有得比較
但稍微覺得Z好一些
螢幕亮度是Z較亮
最重要的是
螢幕解析度
Z有1080P XA有720P
其實不放在一起比較真的是沒差
但也是同樣放YOUTUBE時就會差很多
結論是
如果同樣價錢
Z3比較好
如果價差很大
XA其實就很夠用也不錯看
差2000以內的話我會選Z3
沙西米果子 wrote:
手機熊熊故障決定跳...(恕刪)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