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當然就造成了非常的不便,因為進很多資料夾把照片一張張抓下來。本來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但是試弄了一下,發現,好像用觸控的拍照鍵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是如果是用右下方的實體按鍵拍的圖片,存在手機裡就會是一個資料夾只存一張


有人知道該怎麼更改設定嗎?不然實體按鍵雖然拍照很方便,但是這種一張照片存在一個資料夾中的存檔方式,在轉檔到電腦時非常的困擾啊。
...這當然就造成了非常的不便,因為進很多資料夾把照片一張張抓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