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1用實體按鍵拍照,資料夾都只能存放一張?

前幾天外出用Z1拍照,回來接電腦時發現,怎麼拍的照片都不是存在同一個資料夾,而是變成一個資料夾就是一張圖片。...這當然就造成了非常的不便,因為進很多資料夾把照片一張張抓下來。

本來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但是試弄了一下,發現,好像用觸控的拍照鍵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是如果是用右下方的實體按鍵拍的圖片,存在手機裡就會是一個資料夾只存一張

有人知道該怎麼更改設定嗎?不然實體按鍵雖然拍照很方便,但是這種一張照片存在一個資料夾中的存檔方式,在轉檔到電腦時非常的困擾啊。
2013-12-19 20:32 發佈
那是預設使用成連拍模式,如果要取消的話,在相機介面中,進入營幕邊的設定,有一個"長按以進入連拍模式"設成關即可。
謝謝了,真的是這個設定的問題。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