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Sony sp 手機?

請問鈴聲大不大,怕跟z一樣?
來電未接燈會不會閃?
會不會很lag?
感謝回答
2013-04-25 5:4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手機 SONY SP
鈴聲大,反應速度還不錯,昨天剛買使用中!
請問一下來電未接提示燈会閃爍?還是手機下面透明帶會閃爍?

win2278 wrote:
請問一下來電未接提示...(恕刪)


SP 的透明帶就是提示燈,所以你要問的是?

魯濱遜 wrote:
SP 的透明帶就是提...(恕刪)


我知道了,謝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