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 全日本銷售連續六周冠軍,持續升溫中

恭喜Sony Xperia Z

除了日本,有幾個已開賣的國家也傳出捷報,(未開賣的還不知道)

不知道第一季全球市佔能爬升到哪個位置呢?

去年只有雙核的Sony mobile

也在第三跟第四季默默在眾人忽視的狀況下,

爬升到前五大,期待第一季的表現~
2013-03-15 23:44 發佈
恭喜Sony,賀喜Sony~
koso1221 wrote:
恭喜Sony Xpe...(恕刪)


進入智慧型手機的時代,SONY總是落後別人,但從X10 ~ XPERIA arc ~ XPERIA S ~ XPERIA TX ~ XPERIA Z開始才慢慢爬起來,SONY在還是SE時代的傳統手機上的技術發揮到自家的智慧型手機,包括音效、拍照、外型、防水等等..這讓人滿開心的

但還是希望SONY就這樣慢慢的爬起,不然就會像隔壁那三家廠商的粉絲在瘋狂酸文
最近發現SONY版也越來越多酸文了

憂鬱蟹 wrote:
進入智慧型手機的時代...(恕刪)


沒有哦
X10在當時的規格可是頂級的
還是4"大螢幕
只可惜當時的Android還不夠好
加上SE的調教功力也不好
沒辦法一口氣衝上去

但現在Z的情勢蠻不錯的
身邊不少朋友都在等開賣
Xperia:S→Z→Z1→Z2→Z3→XP→XZ→XZ1 α:α6000 Vaio:Pro 1
Sephiroth哲 wrote:
沒有哦X10在當時的...(恕刪)

錯了
X10只有"發表"的時候高規格
等到正式上市時,除了4吋螢幕之外都已不算特別突出(例如同時期的HTC Desire)
軟體版本一開始還是悲情的1.6(Desire等同期手機都直接2.1上市)
再加上漂亮但太吃資源的Timescape扯後腿
讓它變成空有美型、卻口碑不佳的初代旗艦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