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Sony Xperia Z除了日本,有幾個已開賣的國家也傳出捷報,(未開賣的還不知道)不知道第一季全球市佔能爬升到哪個位置呢?去年只有雙核的Sony mobile也在第三跟第四季默默在眾人忽視的狀況下,爬升到前五大,期待第一季的表現~
koso1221 wrote:恭喜Sony Xpe...(恕刪) 進入智慧型手機的時代,SONY總是落後別人,但從X10 ~ XPERIA arc ~ XPERIA S ~ XPERIA TX ~ XPERIA Z開始才慢慢爬起來,SONY在還是SE時代的傳統手機上的技術發揮到自家的智慧型手機,包括音效、拍照、外型、防水等等..這讓人滿開心的但還是希望SONY就這樣慢慢的爬起,不然就會像隔壁那三家廠商的粉絲在瘋狂酸文 最近發現SONY版也越來越多酸文了
憂鬱蟹 wrote:進入智慧型手機的時代...(恕刪) 沒有哦X10在當時的規格可是頂級的還是4"大螢幕只可惜當時的Android還不夠好加上SE的調教功力也不好沒辦法一口氣衝上去但現在Z的情勢蠻不錯的身邊不少朋友都在等開賣
Sephiroth哲 wrote:沒有哦X10在當時的...(恕刪) 錯了X10只有"發表"的時候高規格等到正式上市時,除了4吋螢幕之外都已不算特別突出(例如同時期的HTC Desire)軟體版本一開始還是悲情的1.6(Desire等同期手機都直接2.1上市)再加上漂亮但太吃資源的Timescape扯後腿讓它變成空有美型、卻口碑不佳的初代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