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Xperia S 有沒有符合一鍵Root的apk?

請問各位剛入手的Xperia S,有沒有人已經用一鍵Root的apk呢?
哪一種比較符合呢? 謝謝協助 :)
2012-03-03 2:4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XPERIA S root apk
昨天無聊去XDA (手機還沒來....><)
已經有看到可以ROOT程式了~
幾乎跟之前的XPERIA的手機可以相容~

有機會要研究的可以看看:D

網站---請點我---
愛電音阿傑 wrote:
昨天無聊去XDA (...(恕刪)


這個~

好像是解鎖
方式跟ARC解鎖大同小異.
如果有不解鎖 root 的方式就好了!
ops0125 wrote:
這個~好像是解鎖方式...(恕刪)

fantasytrees wrote:
如果有不解鎖 roo...(恕刪)


嗯有免解鎖ROOT是最好了.

畢竟手機才剛入手
我還不太想這麼早解鎖~
還在等待 遙遙無期
我不想解鎖呀 > <

ops0125 wrote:
嗯有免解鎖ROOT是...(恕刪)


遙想ops0125大大當初解鎖太早的恨!還是多等等吧~XD(抱歉大大,勾起了你的傷痛XD)

dx9901mk5 wrote:
遙想ops0125大...(恕刪)


我昨晚解了
所以我又是等明天早上上XDA了嗎@@?XD~~~~~~

PS:機率很低= =+
我解了,不過有個問題是為了多點空間刷港版67,結果root是又刷成英版誰能弄出港版root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