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優先聯絡人

請教各位先進,因剛接觸智慧型手機,處於生手階段,所以很多問題還在慢慢摸索~~
最近購入RAY,因未目前還不想使用root或其他進階玩法,還是先使用原版2.3.4但碰到些小問題
例如優先聯絡人~~怎麼只能新增.....不知要從哪邊刪除增減阿(不是刪程式,是刪這12個名單).....
還有程式把它集合成方塊群組不知要從哪使用~~

不知各位先進能否介紹一些網站是有圖片然後介紹新手入門的~~因為我搜尋到的大部分都是文字比較多~~

感謝各位~~~
2011-10-21 9:1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問題 聯絡人
明日之星 wrote:
請教各位先進,因剛接...(恕刪)


到電話或聯絡人裡的
我的最愛中
移除即可

把兩個程式中的任一個
移動到另一個上
就會出現資料夾
再自己命名即可

sh888 wrote:
到電話或聯絡人裡的我...(恕刪)


聯絡人問題解決了~~^^

群組那個功能,是不是要在home頁裡的才行???
因為預設功能的那頁(就是點完會漂浮,然後可以換位置的)好像不能這樣,我移過去後圖示就會移動讓開~~

總之~~感謝解答喔~~^^
沒錯
群組那個功能,是要在home頁裡的才可以執行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