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先進,因剛接觸智慧型手機,處於生手階段,所以很多問題還在慢慢摸索~~最近購入RAY,因未目前還不想使用root或其他進階玩法,還是先使用原版2.3.4但碰到些小問題例如優先聯絡人~~怎麼只能新增.....不知要從哪邊刪除增減阿(不是刪程式,是刪這12個名單).....還有程式把它集合成方塊群組不知要從哪使用~~不知各位先進能否介紹一些網站是有圖片然後介紹新手入門的~~因為我搜尋到的大部分都是文字比較多~~感謝各位~~~
sh888 wrote:到電話或聯絡人裡的我...(恕刪) 聯絡人問題解決了~~^^群組那個功能,是不是要在home頁裡的才行???因為預設功能的那頁(就是點完會漂浮,然後可以換位置的)好像不能這樣,我移過去後圖示就會移動讓開~~總之~~感謝解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