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入手ARC了

今天 終於正式入手了

畢竟也關注 等了好幾個月了

全新的籃黑ARC + 全新黑色MW600 根本超搭

而且又超值 16500


而陪伴我半年的白色X10 也以1萬 到新主人那嚕


話說 這次 應該沒打算包膜了

要保持他的質感


大家應該也沒包膜吧??
2011-04-14 23:17 發佈
我是沒包膜....
只貼螢幕貼~他的外觀就是賣點嘛!!
雖然版大的X10出走~但是換來了ARC
小弟是準備讓ARC出走~哈哈~~
恭喜囉!!
我剛剛也去辦了一隻 中華電信的1349專案的 不過要下禮拜一才會通 看來要多多的研究手機怎麼玩了! 我覺得還蠻輕的

junjie7736 wrote:
今天 終於正式入手了...(恕刪)

junjie7736 wrote:
今天 終於正式入手了...(恕刪)

junjie7736 wrote:
今天 終於正式入手了...(恕刪)

junjie7736 wrote:
今天 終於正式入手了...(恕刪)
看到兩大雙核機都發表了,SE大概要等年底或明年第一季才會有雙核旗艦機出現,如果Sansetion上市後表現得不錯,我也要出走我的Arc了!
阿布拉尤 wrote:
我是沒包膜....只...(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