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0可以當做數位相框嗎?

請問有應用程式可以讓X10變數位相框嗎?
2010-05-01 7:3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X10 數位
dodo8888 wrote:
請問有應用程式可以讓...(恕刪)


您是指投影片播放?
不做不死
類似吧...請問有嗎?apple好像有這種功能
dodo8888 wrote:
類似吧...請問有嗎...(恕刪)


內建的Mediascape有這種功能

只要按一下撥放就可以像投影片一樣播放了

按一下Menu還可以設定播放方式
Facebook 反Samobile01專頁 成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