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想請問大家 , 大家曾經守夜排隊搶買產品的問題

9/18誠徵夥伴ˊˇˋ夜排 .. kingmo4821~~line
momey2252 wrote:
9/18誠徵夥伴ˊˇ...(恕刪)

台北嗎? 有加你line搜尋不到
徵台北同好一起夜排喔,意者私訊或line: bmwfans
其實有個問題耶
台中是在遠百
但沒說再遠百哪裡
前門、後門?
還是SONY專櫃??
徹夜排隊又是要排哪??

如果是在SONY專櫃
那遠百的員工說不一定就可以提早進去排隊了?
而且遠百大門一開
早就一團亂了吧
到專櫃的路有手扶梯、電梯
那要如何排??
兔子的窩 http://www.wretch.cc/mypage/rabbitrei

kingstyle wrote:
Sony這樣搞法會玩...(恕刪)


我也覺得這個活動很瞎......不知是哪個蠢蛋想的...
講的好聽....優惠粉絲.....轟人氣...把排隊的當笨蛋耍!!!
爽到的是轉手賣的人.............真粉絲跟本沒爽到...
倒不如當天QX10半價賣...真想買的粉絲就去買!!想轉手賣的人也沒啥好賺!!喜歡的都買的到!!
唾棄這個活動......
也想去台中大遠百排隊,但是只有一個人,也不知道幾點該去排,有人願意一起去排隊的嗎???

潘承輝 wrote:
目前加我已經三人了,...(恕刪)


台北+1 可以一起排嗎
我可以插插花^_^
有集合地點跟需要頭上插花信物嗎
ERIC-----
目前三人 預計...9/18

9點出發 ~~~ 到達觀看現場情況 一序待命守夜 -1-1 牌咖
小T wrote:
我也覺得這個活動很瞎......不知是哪個蠢蛋想的...
講的好聽....優惠粉絲.....轟人氣...把排隊的當笨蛋耍!!!
爽到的是轉手賣的人.............真粉絲跟本沒爽到...
倒不如當天QX10半價賣...真想買的粉絲就去買!!想轉手賣的人也沒啥好賺!!喜歡的都買的到!!
唾棄這個活動......


我也對這樣的做法不以為然...

也許是為了製造眼睛看得到的熱潮、聲勢、甚至媒體報導。
如果優惠不大、只是粉絲想第一時間入手的排隊,那控制不了。
但是這麼大的價差,吸引到的絕不只是粉絲。
倘若到時候現場發生任何預期外的狀況導致有人受傷,
能說舉辦單位沒有責任嗎?
不採打折搭售不限量的話,如果換成,
當天購買者,全都可以參加抽獎,請第三方公證做公開人工搖獎
(避免作弊之議),開放現場見證並做網路現場轉播。
當天過後,發個首日售量新聞稿,應該也不是做不到吧?
這樣是不是會好點?

希望,排隊活動能夠平和完成。
已徵得數位戰友已成團,已額滿了,謝謝大家
我也正在掙扎要不要上去排~
自己去還真的頗擔心被搞掉的....


ericymca1976 wrote:
小女子9/18誠徵台...(恕刪)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