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最近發現螢幕四周邊框泛黃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
尤其是底部跟右邊的框內,
想假裝沒看到都不行了~~~
真的好像尿垢~~~

XS什麼都好,就是黃疸黃斑讓人很失望~~~
(GPS掛掉則是希望升級後可解決)
確定黃斑是可以靠軟體調整的
然後之前又看到有高人解說那個膠的問題學名叫做MURA
我想很多人都聽過,液晶螢幕有分等級特A級,A級..等等
MURA就是所謂的劣質品,一般都是給白牌或者是出一版次級品的螢幕來賣
MURA的狀況就是在全黑色的時候,邊邊會有嚴重漏光的問題
(有錯的話請糾正)
那為什麼RBG軟體可以把黃色調掉?
我想應該要說是SONY為了要調出超亮彩的螢幕效果,卻把MURA調成黃色了吧
所以猜測再來SONY會出解決黃斑問題的韌體,可能就是把亮彩調回來之類的
平平都是高解析度,別人賣2萬多
sony這支賣18800
costdown結果,應該就是用MURA螢幕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漏光並不影響我看螢幕內容
黃斑卻是嚴重影響,誰想看網頁還要看到這裡黃一塊,那理黃一塊的阿
SONY可以趕快想解決辦法,並且承諾更新韌體
但卻以這是正常狀況來回覆消費者,這種做法實在非常的可惡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