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

Xperia S黃,色斑照片影片蓋大樓及統計人數!!!!!

我是首批預購,3/2晚上拿到手的...


最近頻繁的玩dimond star,我的也出現黃斑了...

不過目前顏色還不夠深到能拍出來......唉..

stankaotw wrote:
本來滿心期待XS此機...(恕刪)


我也是多次購買SONY各類產品的買家,本來就快出手購買了,
但我有購機前上01搜尋相關災情的習慣,
現在發現這狀況,讓我的購買衝動都被澆熄了,
就算設計再怎麼漂亮都沒用,
我是完美主義的人,無法接受螢幕卡著尿斑,
對SONY的產品服務越來越無言了,
還以為改名為SONY會有什麼一番作為,
現在發現原來這就是SONY的品質,是我自己認知有問題。
喝喝還是老話!拜入S不久,爬文如何root路過,細細的看一篇有趣連續劇!
就小弟追新族來看,老實說又不是只有Sony會這樣,我另一支iphone4更是黃臉婆上一支三星也有尿斑痕也投訴無門 所以趁價高急脫手,換到現在的S!雖然稍許黃,但可接受拉

現在應該是在意不在意,或是像我依樣跟著敲羅打鼓看熱鬧的 人居多(不要打我)
既然不快樂,又這樣在意,不如趁現在價高有人要收時,轉手投入one懷抱!
強求是沒幸福的跟股票依樣啦
下一支會

老實說,每隻手機多少嗎 都會有,反而看那少數人蓄意在各山頭上放火叫唆人別當真啦
我的是沒一塊黃斑在那邊礙眼,
但最近發現螢幕四周邊框泛黃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
尤其是底部跟右邊的框內,
想假裝沒看到都不行了~~~
真的好像尿垢~~~

XS什麼都好,就是黃疸黃斑讓人很失望~~~
(GPS掛掉則是希望升級後可解決)
請問有黃斑的各位一個問題; 你(妳)們的防爆保護貼有撕掉嗎?

小弟最近打算要購買, 但是又非常注意這現象, 所以想要小心求証.
昨天玩武士大戰殭屍接近一個小時後也出現黃斑了

溫度大約40度時出現,上禮拜買的機子
123456789
這個問題真的會影響要入手的人
從農曆過年前,我就一直關注XS,因為它可能會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當時的機率是90%)

看著看著,錢也努力存著,看到多位大大的開箱文也很吸引人(含體驗會的文章)
結果,現在$ony對這些消費者的聲音,竟然是這樣子的回應,實在很

雖然我還沒有入手(入手機率變10%),若$ony不重視,連等XP的意願也沒了
3C沒有好的保固,和買水貨有何差別

ps.雖然我的帳號是今天才申請的(舊的太久沒用),小的非工讀生也非某品牌的支持者,單純想要發出一般消費者的聲音罷了~


我也是玩武士大戰疆屍後才看到黃斑的
這款遊戲可以列為黃斑的測試軟體嗎- -?
話說自從第一次看到黃斑,之後大約電池溫度32度黃斑就會出來透氣了
呼~溫度上升了~主人又再叫我了~~
+1唷
我本要測是充電速度
先把電玩光
快打4+PPS
電量見底時
黃斑出現。。溫度稍熱
後來冷氣開下去
沒幾分鐘又消失了

我偏向接受瑕疵
但索尼要出來誠意面對
今天測試過那個條RGB的軟體後
確定黃斑是可以靠軟體調整的
然後之前又看到有高人解說那個膠的問題學名叫做MURA

我想很多人都聽過,液晶螢幕有分等級特A級,A級..等等
MURA就是所謂的劣質品,一般都是給白牌或者是出一版次級品的螢幕來賣
MURA的狀況就是在全黑色的時候,邊邊會有嚴重漏光的問題
(有錯的話請糾正)

那為什麼RBG軟體可以把黃色調掉?
我想應該要說是SONY為了要調出超亮彩的螢幕效果,卻把MURA調成黃色了吧
所以猜測再來SONY會出解決黃斑問題的韌體,可能就是把亮彩調回來之類的

平平都是高解析度,別人賣2萬多
sony這支賣18800
costdown結果,應該就是用MURA螢幕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漏光並不影響我看螢幕內容
黃斑卻是嚴重影響,誰想看網頁還要看到這裡黃一塊,那理黃一塊的阿
SONY可以趕快想解決辦法,並且承諾更新韌體
但卻以這是正常狀況來回覆消費者,這種做法實在非常的可惡
  • 2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