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人是要在十九號去排的嗎?有在台北的嗎?我在找人一起排唷!有想要一起嗎?我也想買說!有要一起排嗎?我不是黃牛!單純想買手機而已嚕!因為找不到人想要一起瘋!但一個人去排很無聊也很危險也沒人支援WC!所以想找人一起排嚕!那天我放假我會提早過去準備想找人一起排嚕!有那些熱血這隻手機的人都可以跟我聯絡唷!line:bruce926```請說明一下是要一起排隊的!謝謝嚕!大家有緣一起熱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