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 經過..忠孝復興捷運站哈哈 喀擦了幾張..點圖可進入..flickrISO 速度 640曝光偏向 +2/3 EV隔著欄杆..只能遠拍..機會No.1..ISO 速度 125曝光偏向 0 EV放大看看..數字..ISO 速度 320曝光偏向 -2/3 EV這時有 2000萬畫素的 Z2 就好了..ARC S 真不太行耶..
螞蟻上樹 wrote:先來一張C903的X...(恕刪) ...flickr 上傳..送5分賞心悅目的場景..拍得好..Xperia Z請問這是哪兒..flickr...原本大小..只有(1920 x 1080)..會不會是縮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