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板上有發言請問是否有人在撥打電話的時候會鈍鈍的有時候還會當機好幾秒!!! 可惜都沒人回覆這幾天研究的一個初步的結論是 - TASK KILLER!!!在移除所有記憶體管理APP以及TASK KILLER後改善太多了~ 不過還是要多注意幾天確定後我就會放心啦是不是在2.2下不需要安裝TASK KILLER等APP?
bubblefish wrote:在藍芽耳機連線方面想...(恕刪) 我也是耶,藍芽立體聲耳機只能接聽電話,不能聽音樂,從以前的版本到現在通通都一樣。沒有辦法用藍芽耳機聽電話,現在我又恢復為原來2.1的版本了。
重刷一次吧~小艾愛 wrote:我卡在安裝刷機軟體的第三步䠫...安裝後一直沒有重開機,停在SE的畫面ROOT一定要用flashtool?有辦法直接恢復原廠設定嗎? 用FLASHTOOL刷2.1後再刷2.2吧。機版要注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