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3

X10一鍵 解鎖/上鎖

我真的瞎爆了...太謝謝你啦!!
終於我也可以進入~刷機的世界了...
之前在板上有發言請問是否有人在撥打電話的時候會鈍鈍的
有時候還會當機好幾秒!!! 可惜都沒人回覆
這幾天研究的一個初步的結論是 - TASK KILLER!!!
在移除所有記憶體管理APP以及TASK KILLER後
改善太多了~ 不過還是要多注意幾天確定後我就會放心啦

是不是在2.2下不需要安裝TASK KILLER等APP?
我應該先來爬文才對.....
自己上XDA找刷機檔,結果刷完機沒事,一還原APP之後就死機了
原來我備份到不該備份的東西

不過現在終於刷機正常了

bubblefish wrote:
在藍芽耳機連線方面想...(恕刪)

我也是耶,藍芽立體聲耳機只能接聽電話,不能聽音樂,從以前的版本到現在通通都一樣。
沒有辦法用藍芽耳機聽電話,現在我又恢復為原來2.1的版本了。

billion wrote:
我也是耶,藍芽立體聲...(恕刪)

藍芽有問題可以安裝這個檔案
http://www.foogod.com/android/
我卡在安裝刷機軟體的第三步䠫...

安裝後一直沒有重開機,停在SE的畫面

ROOT一定要用flashtool?

有辦法直接恢復原廠設定嗎?
重刷一次吧~
小艾愛 wrote:
我卡在安裝刷機軟體的第三步䠫...

安裝後一直沒有重開機,停在SE的畫面

ROOT一定要用flashtool?

有辦法直接恢復原廠設定嗎?



用FLASHTOOL刷2.1後再刷2.2吧。
機版要注意唷。
flashtool不給我ROOT...

照著步䠫用,一直叫我連接裝置和開啟USB偵錯...

我是2.1 x10i 基頻是54

還需要再刷一次2.1?

小艾愛 wrote:
flashtool不...(恕刪)

USB偵錯要開~開了以後接上USB然後就不要動手機~按root
然後就等它跑完就好~

小艾愛 wrote:
flashtool不...(恕刪)

USB偵錯要開~開了以後接上USB然後就不要動手機~按root
然後就等它跑完就好~
小艾愛 wrote:
flashtool不...(恕刪)
  • 28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